2008/04/01 泰國玩樂王朝:文化之旅DAY4-2(相簿)  高樓垂降& 古式按摩 & Tiffany's Show


吃中飯前刺激一下,就先瘋狂的HIGH一下吧,好讓待會兒可以吃的更多。我們來到了可以遠眺PATTAYA 的「五五大樓」,可裡的VIEW 超讚,因為待會兒要從這兒跳下去~因此興奮的忘記多照幾張相。這裡可以看到整個PATTAYA 最美麗的海灣…。


看到了嗎?? 待會兒我們要從這55大樓就延著這纜繩「咻咻咻~~」滑下去…刺激吧~~
在這兒你可以選擇單人、雙人、還有八個人的垂降。不過別擔心,它的速度有受纜繩控制 ( 到陸地大約 1 分鐘 ) ,因此雖然你被吊在55層樓的高空,只要你克服那「跨出去的第一步」…就不會太可怕了。若不知是什麼感覺的,你可以先去台北新光三越大樓樓頂、或找個高一點大樓的門窗,把自己的身體往前伸出去、突出一點,然後試問問自己~~「若你要跳下去…是什麼樣的感覺」,你就八成的感覺得到從55 大樓跨出去的那種感覺了。

當然~~~我沒要你真正跨出去呦!!! ~~~~~你跨出去我可不負責捏!!!!


信心滿滿的我們~~~~~拜託我們可是沒任何護具從墾丁船帆石上跳下海過呢~~~~右邊張的樓梯就是即將走上的刑台~。


十人軍團…趁笑的出來的時候趕緊拍張照先~~~~…,騙你的啦~~沒有那麼恐怖啦!!!


注意呦,最左邊那位不是珮昇~~她叫琦琦,我一直覺得她跟珮昇是姐妹花,好像呀!!,右邊那位是他老公阿全。74年次已經超幸福結婚了耶!!! 好棒~~~ ;珮昇咖!~~~妳在拖什麼~~~~~~


吊下來囉!!!! ~~~ 說真的,「不論男女」都選擇「單人」的就好囉,兩人或八人的你會慢到後悔。…別害怕…相信我!!  第一、真的不快;;第二、你要對他整個有信心…相信它是很安全的呦!!! 感受一下~~~讓你難以忘懷呦。


HIGH完之後肚子特別餓。今日的豪華午餐:金寶海陸大餐 (烤乳豬+龍蝦+烤鴨),開這間店的是台灣人,也據說只接台灣人的生意。這餐真的超好吃的,你看滿滿一桌桌菜都擺不下要一層層疊了……呼這團真的便宜又物超所值、餐餐都吃的很好。


背後就是我們的泰國導遊阿光(地陪),很榮幸的、也運氣超好、超LUCKY、非常有緣份的才能遇上他。阿光是泰國七十幾萬個導遊中的一百七十幾位「菁英導遊」之一,會七國(還是八國)的語言,現在漸漸很少在接團因為在觀光局教泰國導遊語言課程,也有兩年沒有接過台灣團了。所以我相信有要去泰國玩的團,已經不太可能再遇上他了,但他無疑是我從小到大見過「最最最專業的導遊」,試問你們對從小到大的導遊有什麼印象的嗎??不是隨便說說就是擺架子、再不然就只是當當花瓶。阿光反應很快、幫我們安排景點、行程…總是有最VIP的待遇、VIP級的坐位、很懂得將心比心的為我們團員爭取福利,六天中所有的介紹樣樣精通、口才風趣也絕無冷場 ( 真的超好笑的)。  老實說,這次的旅行阿光教了我們很多,也讓我深深感覺到導遊的專業與重要性。這趟行程也因為阿光而無敵好玩很多!!!!!

當然……我們也有自信是你帶過團中超棒的啦 ~~~ 說實在話我覺得我們團員AND領隊真的很團結、又很有禮貌、很配合、要HIGH則HIGH、要氣質有氣質……,相信大家也非常興奮交到你這位泰國好友。^Q^ 有機會後面幾篇再對阿光做更多的介紹。


飯後去享受正宗「泰國古式按摩」古式按摩男女不分開,有如大通鋪一樣的排排躺好,時間有兩小時非常的舒服,終於能明白為何每個人都強力推薦來泰國一定要去泰式按摩,400B 整整兩小時真是划算,而且舒服到你會睡著。當你覺得想要重一點泰語要說「納納」、要輕一點泰語則是「拋拋」。。建熊的那位服務小姐很好笑~~且一直在笑。
服熊小姐問:「需要重一點嗎>?? 」                                      熊:「好呀重一點」
服熊小姐答:「可是我沒有力耶!!~~~」                                 全部大笑~~~~~  
PS、小二我心想:「噗噗~~~~ 哈哈…你沒有力那你問啥???    有問跟沒問還不是都一樣沒有辦法" 納納 " 」
後來服熊小姐一直說:「我好累喔~~~~」 說了好幾次~~~ ,最後決定叫阿熊用趴的,然後她用站在阿熊身上按摩。應該是建熊肌肉太多的原因吧~~


馬殺雞後前往【動感電影院】【迷宮探險】【鬼屋】【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這幾間我們都沒啥照相,超配合的我們連看3D立體電影、走迷宮、玩鬼屋…都HIGH叫全場…,不過小勒似乎怕鬼?? 不跟我們前往~~~。

這是我很愛的一張照片,是在晚上前往「歐洲嘉年華芭娜瑪海豚號」前等車時照的。有種時間停止在小君身上的感覺,一種靜止、凝望的感覺、如癡如醉。

 
暹邏灣芭娜瑪海上璇宮海豚號,今晚晚餐的地點就在此。


坐渡輪要過去「歐洲嘉年華芭娜瑪海豚號」…在這兒我們深刻感受到阿陸仔歐巴桑的可怕~~~下船完全毫無秩序、狂擠擠擠~~~還差點將我們的小蓮姐推倒,感覺Dolphin 號服務的人員對阿陸仔非常頭痛,只好維持起秩序。在吃dolphin buffet 時也明顯感受到他們就是搶搶搶~ ,服務人員只好又用「分配菜量」給他們的方式來維持秩序~~。不過這時也明顯感受到泰國人對台灣人的友好,超感動!!! 雖然我們不確定他們是否認得我們是台灣人,但至在我在點菜時感恩開心的跟她們說聲「口昆咖…」(謝謝),他們很開心興奮的又再多幾夾、幾匙的加菜給我~~相當友善。


PATTAYA 海邊夜景~~~
在歐洲嘉年華芭娜瑪海豚號上,另外有俄羅斯來的國際級表演,很可惜當然也是不能拍…,不過我們只要用心去好好感受即可。跳的舞非常的專業,同樣之前說過了我們是「好咖團」,整艘海豚號上就屬我們這桌最最捧場了,從頭很HIGH 的拍手到最後 (PS、其它上百位阿陸仔都一直顧吃 =___=) 、當然我們這摸捧場先後 珮昇、我、到最後整桌都被邀請上去陪著跳舞了~~。雖然俄羅斯女舞者超過180CM,穿上高跟鞋185肯定比我高…我仍然充滿了台灣人的自信跳完舞硬要提高手要「旋轉」她一圈囉~~~~

愛TAIWAN ... 我們就是愛台灣~~~ ( 請感受一下我們在此海邊團結用台語大喊 愛台灣的情境~~~)

準備要去 TIFFANY'S SHOW

TIFFANY'S SHOW ...  蒂芬妮人妖秀,是泰國國寶級的人妖秀。來泰國只推薦蒂芬妮的~~~論排場、姿色。TIFFANY 'S SHOW都是頂級的。看到你嘴巴會掉下來…


Tiffany's Show 結束後 LADY BOYS 可以與觀眾照相 ( 50 Baht / 人)


這是在外面拍的…當然裡面是不能拍照囉,來泰國一定要看場人妖秀,人妖的英文是LADY BOYS (我比較喜歡這麼叫) ,在TIFFANY'S SHOW裡面 LADY BOYS 表演、模仿…從古典藝術、到現代韓國知名團體的熱舞表演(我忘記那叫啥團體了) 、都表演的令人張目結舌…,會讓你覺得天呀~~~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男生」,不過…用藝術的眼光以及尊敬的心態來看她們,我認為還是要把他們當女生看待…。


看看這些Lady boys,   你會驚覺天呀…她們怎麼會這摸正~~~!!!  看照片還不夠~~~ 一定要去看看她們跳舞,其專業的程度不輸給當紅大明星呦,看她們發自內心的那種動感~~十足就是各美麗的女人。


看完Tiffany's show 來份【皇帝宵夜餐】(魚翅+燕窩) ,很好吃…,但燕窩的部分若有吃過昨天下午SPA 後吃的「金絲燕窩」…就會覺得椰香金絲燕窩好吃很多且入口即化…。吃昨天那一餐…試試果然值得!!!!


回飯店夜景~~~


結束了超充實一天、又回到咱們的飯店囉!!!!  ^Q^    好好休息明天才有充滿的體力,繼續吃吃喝喝玩玩~~

2008/04/01                   FANTASYCOS@ PATTAYA, Th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