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未來科技創意競賽~~~ ( 07/25 報名截止 )

看到這麼多醫生俏護士!!  忍不住要人走過來看看~~。 這是工研院舉辦的未來科技創意競賽,那產業學院為了要吸引全工研院的目光,特地全部打扮成護士,而我是因為去年有參加過此比賽所以也拉進來一起宣傳。

本來是要正正經經的拍一些宣傳照 ( 要印在海報上的),但叫我拍照站直直的不搞些花招簡直有損咱們救生玩樂團的形象~


先來張正經的吧~^Q^~~  ,攝影師是我們院部的「御用攝影師。小蔡大哥」哈~~因為他是我們院長的專屬攝影師~~,我們當然也比照「院長般的待遇」 (  ~~>___<~~  希望薪水也是"院長般的待遇 啦~~)  ( 這天是 2008/05/20)


拍沒幾張當然要來大絕招~~~  這招去年我們在2007花蓮之旅有玩過~~~


隔山打牛~~~~,當然也是強項~~~~


林董現身~~~


賭神上身~~



奇怪是哪裡變出這堆道具的。   。  右邊那張是:  碰~~~~~~~~~ 大力巨人把我打到牆上去了。



三週後~~~~~   A few weeks later~~~~~~~~~~


海報做出來囉~~~~ =________= 呃~~~~結果海報出來只有上面小小的幾個黑人~~~  


宣傳單~~~   (   這天是 2008/06/11    未來科技創意競賽宣傳活動  )


所有的宣傳人員打扮成小護士~~~,原本我也是要穿小護士的啦~~~~=  _____  =  ,不過為了避免傷害形象,及工研院的形象~~ 哈哈~~


我只好角色扮演成大醫院醫生了~~^Q^  。
哦!!!   看到這兒~~~~ 你/ 妳  不要以為自己不能參加!!!   不論你是在哪兒、不論你是從事啥工作、不是在工研院也沒關係、懂不懂科技~~??  都沒關係。
參賽團隊中只要有一個人在工研院即可 ( 意思就是…你可以來找我組隊啦~~~ 即使你在成大、在當家庭主婦、在跑船、在當死公務員、在金錢豹工作…或是在火星~~~~ 請來找我!!! )

比賽的內容是「寫一則很美的科技故事」。也不一定需要長,大約 5~10 頁 word file 即可,有圖片、繪畫 當然是最好。""" 不過""" 重點是要編出來的科技故事要"合理" 、" 合理的有可能做得出來"、會驚艷到大家的新未來 ~idea 

舉例來說…去年的冠軍是做一個房間,  做的科技是有點像現在的 Wii 的遊戲機。他可以跟遠在世界各地的好友一起打一場棒球賽,整個房間的空間就像是在一個真正的棒球場、小小的房間卻因為 3D 的投影機、變得很寬廣,球棒打出去的後座力 好像真的打到球一樣。划壘時還真的好像有紅土濺到身上…等等這些故事。然後還要大概敘述一下地面怎麼動 ( 就像跑步機一樣,可以讓你原地跑、划壘)、球棒怎麼有反作用力、…等等( 就像WII 一樣、也有Feedback control )


咳~~~~這當然也是宣傳啦~~ ^Q^ ~~~……當然不是我的本意啦~~~     (    這醫生也太爽了點 =_____= )


( 再來個氣功~~~~~~)

再舉個例子,去年我們隊伍參賽是寫了一個「海底世界」的故事。描述了一種新世代的旅行方式 ( 哈哈這就當然是我最愛的、旅行、玩水~~),可以到海底去搭帳蓬、做SPA,有新型的海底動力設備可以帶你到處走、GPS、解說…等等~~~

你/妳 說參賽有什麼好處???   恩~~反正編個有趣的故事、動動腦子 ( 加上畫圖可能也要花一些時間啦~)  也是沒啥壞處,對吧!!

重點是~~~~~~~~~~~ 第一名: 三十萬 !!!  !!!!!!!!!!!!!!!!!!!!!!!!!!!!!!!!!!!!!!!!!!!!!!!!


誰敢來挑戰~~~~~~~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