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夢很奇怪
一開始夢到了在一間教室…
有敵人要入侵…
而自己手中很巧的也有一把槍…
還有很多的銀彈…

""銀彈""…是我在醒來之後…來想起??咦…銀彈不是用來對付吸血鬼的嗎?
為什麼在夢中我要用銀彈?

恩恩,不管…
然後…敵人開始入侵了,於是我就說:「快把銀彈分給大家」。
結果還大家還來不及分好銀彈…敵人就入侵了…
於是我拿拿我銀色的手槍開始對敵人發射…
百發百中嗎??呵呵~~喔~~不是…而是一發都沒中…
而敵人開始拿散彈槍掃射…
結果…教室那麼多人…也一發都沒中…
真是怪夢

最後敵人拿出了火焰槍…開始噴火
不知為何我手中也多出了兩瓶汽油…
於是心生一計把汽油瓶丟往他火焰槍…
結果瓶子在空中被燒了很久…也不著火~

我的另一個瓶子…於是久久也拿在手中沒有繼續丟出…

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