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開心的逛夜市…

展:我上次又寫了篇夢的在網誌上…?? 我忘了我寫什麼夢了???
君:喔…我有看到…是淫蕩的夢??
展:啥???我什麼時候做淫蕩的夢了(心中一驚~~~~~~ -___-!!!)
君:有呀…就淫蕩呀!!!!
展:啥?????我哪有(心中更是一驚~~~~~~~~~~~~~~)
君:淫~~~~~~~~~~~~~~~~~~~~~~~~蕩!!!!!!!!!!!!!!!!!!
展: -_________________-||||

展:喔~~~~~~~~~~銀彈喔!!!小親妳發音怎麼那摸不標準!!
君:哪有不標準…我只會發ㄢ的音耶,ㄤ我又發不出來…
展:-_____-||| … 凸…凸凸凸!!!
君:>Q< ....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