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 小親親因體力不知在"休息"中…睡著了

我:小親親……妳在睡覺嗎??

君:對壓……XXOO(#&)()*@#*_@

我:XXOO%%*(@&)*)$@#~~~
雜七雜八講了一些開心的話…

我:小親…那我要睡覺囉~~

君:恩~~~好壓!!!大親親我好想你喔!!
你禮拜五要快來看小君喔!!!!

我: ^Q^… 好呀好呀,一定一定喔!!

我、君: 掰掰~~~~嘛嘛嘛!!!!!

*************************************************

半夜兩點半-->

手機響……

君:嗚嗚…親親妳在做什麼???
怎麼都不打電話給我???

我:?????我???我在睡覺呀??

君:嗚嗚那你怎麼沒跟我說???

我(內心):蝦米????小親妳是睡昏頭了喔??還是現在正在夢遊中??

我:我一點左右有打給妳呀??還跟妳聊了一下天,才嘛嘛晚安的喔!!!

君:啥??~~~~有嗎??我怎麼記不得??

我(內心): -_____-||| 看來小親妳真的睡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