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是小六的生日,再祝妳一聲生日快樂!!!…認識了三年的無敵好友
這天早上建熊約說要去打擊練習場…
因為自己幾乎沒打過棒球…
原本意願不是很高…

但是建熊邀約……一定要捧場一下的呀!
而且今天也正好是小六的生日…約他出來玩玩是一定要的

到了練習場後發覺附近有點像廢墟…還一度以為似乎走錯了
沒想到柳暗花明…後面就一個練習場

一開始建熊上場…打一打後就換我…
因為 90km/h 的還有人在打,於是我乾脆就先挑戰 110km/h 的
上場後…前3 球還不太適應…
第4、5 球以後抓到發球機的timer…
就球球都轟出去了…

接下來休息一陣、玩一陣…
小六來了…
小六果然是高手…姿勢和擊球率都很棒喔!!!

後來我們挑戰越來越高速…直到 140km/h …
哈哈竟然還有 5 成碰得到球呢!! 雖然也有好幾球都只擦到棒
還有球擦棒後打到我的腳………痛死我了!!!

打完後我還一直覺得我太有天份了…該轉行去當棒球球員了!!
哈哈哈!!~~~

不過……穿個拖鞋加T 恤就去打棒球~~
小親親還以為我是流浪漢… -___-|||

看來我當救生教練比當棒球選手還要襯職、且有架勢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