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 4/9 (日) AM 9:00
地點:接近天上的雲端:鎮西堡教會…
人物:易陵小二小君 / 逸凡爾健健熊珮昇 / 小六 (依印象中起床順序哈哈)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ADONC&book=89


一大早7:30…起床盥洗的時候…看到一大群人還是排排躺好…
其實7:30已經嫌有點晚了說…因為今天準備要出發去爬山…看那傳說中的神木
神奇的是…盥洗完後一出廁所門…發現大家也都起床了 (除了小六哥以外)
也有些人也已經下樓去吃早餐去了(如上圖)
易陵也早就勤勞的自己出門…先跑去拍拍鎮西堡教堂早晨的樣子…
俗話真的說的好!!!!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呀!!! 」
所有人只有易陵師父一大早有去拍到鎮西堡教會的照片…
哇!!! 那風景可真是美呀!!! ,我自己偷偷覺得…這可是這兩天旅程中最美麗的景色、最美麗的一刻呢!!!
哈哈…其實我也沒有一大早就跑去拍啦…我是運氣好~~~~
若沒有「那」一段小小的小插曲…我也白費了這次的旅程…
會有點小小可惜…沒有親眼見到 、也不會拍到鎮西堡教會如此美的景色了呢!!
哈…小插曲…等會再說…


這是從民宿停車場往教會拍過去的景色…
一大早就看到這些景色…馬上就洗去了昨日一天的疲勞呀!!!


收拾收拾準備出門囉!!!
這兒就是大通鋪的地方…,另外後面"門"的那個地方有一間房間、
右手邊也有兩間房間…
哈~~~~~住這兒真的很適合我們一群吵吵鬧鬧的人!!


一大早天氣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VERY GOOD 的好!!!!!
在這種近2000公尺的山上…一大早就算穿著短袖晃呀晃的…也不會冷!!!
在天氣、光線都非常好的狀態下…隨手一拍,原木也能呈現出完美的顏色!
唉!!!!這兒簡直是隨處是美景呢!!!


準備出發囉!!!再不出發就晚囉!!!
喔對了…因為逸凡、爾健當兵…有收假的問題…而且易陵也要回台南
所以大家動作得迅速點囉!!!
估計大約:
1、10點時開始上山
2、12點的時候要開始下山 (上山+下山預估來回3小時)
3、13:00 左右開始開車下山
4、15:00 左右到達內灣
5、16:00~17:00左右到達苗粟 … 然後當兵的當兵、回台南的回台南…


準備出發囉!!!! 臨走之前再照一張…這裡的景色真的太美了…
要不是時間的問題…哇!!! 真恨不得在這兒再多殺了幾十張照片!!!


你看看!!!! 光線多麼充足美好、太陽多麼的大多麼溫暖、背景的顏色多摸的漂亮、人物是多摸的自然、草及樹綠就是綠、房子紅就是紅、青就是青、衣服黃就是黃、黑就是黑、也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天空的藍…妳看看妳看看!!!!


哈哈…這兒發生了點小插曲…,原本我們已經出發了…
出發大約走了一小段路而已,大約10分鐘左右吧…
突然我問了小君一句…咦…我們的皮包有沒有拿??
哈哈…突然發覺找不到…於是我們這台車就先回頭去拿東西
珮昇也順便回去民宿換換衣服…
看…哈哈…這就是皮包失而復得開心的表情…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就是運氣好!!! 好到不行!!!
記得去年五、六月有次去台南找還沒畢業的小君時…
騎著車騎著車…心裡突然一動、突然有種感覺…突然想…小君的皮包不知有沒收好
就問小君…結果果然不見了…可能是掉在路上…
馬上騎車逆向行駛邊騎邊找…果然一回頭不到二、三百公尺處…就發現了

哈哈…不過,這次的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上天總會有最好的安排
今日安排我回來民宿附近…我就趁著珮昇還在民宿換衣服的時間
我感受到了鎮西堡教會在呼喚我!!!!
於是跑到了鎮西堡教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讓我見到了這壯麗的一刻!!! 好美…真的超美麗!!!
看那天空的藍、而且雲的形狀呈現出鎮西堡教會屋頂的延伸~~~
教會的美麗、加上一旁原住民小孩的點綴~~~
有種壯闊~~~~威嚴~~~~有希望!!!!~~~~的感覺!!!!!! 天呀!!!!
若我們沒有回頭、沒有回到民宿…就不會拍到這一幕!!果然是在呼喚我呀!!


這系列的照片真的是太美了…包括置頂的照片也是喲 !!!…
都有一種多一分則太細、少一分則太肥… (咦???是這樣嗎??)
國中國文課本解釋這叫一種「濃纖合度」的感覺…(哈哈哈…是吧??)
唉呀…不論如何…好可惜大家沒在這兒拍個上百張呀!!!!
鎮西堡教會的呼喚~~~~~真的是太棒了!!!!


我們繼續往鎮西堡神木的登山口出發…路途中經過不少「曾經」坍塌的地方…
這裡順便要一提…我們的運氣真的是太好了!!!!
沒辦法…我們這群真的就是很有「出遊…就是好玩的運氣」、「天氣好的運氣」
其實我現在寫這篇文章中原標準時間是在 2006年4/15 。 PM 18:45
所以我知道我們運氣很好…出遊的4/8、4/9 這兩天天氣整個棒到不行~~
但是 4/10 就下了暴雨、豪雨!!!! (也就是我們一回來的隔天)
雨量大到新竹縣五峰鄉、尖石鄉有的地方坍塌、而且還大停電…
而且今天(4/15 六) 也是整天下雨
我們的旅遊運可真的是一整個好到不行…


上圖為鎮西堡附近路線圖,點選圖可放超大圖~~~~~


((上面這張就到了登山附近囉…準備下車開始登山…))

嘿…還記得前年的綠島之行嗎?
在綠島整整三天兩夜的時間沒有下半滴雨…
在要回台東上船的前一刻,綠島開始下雨…,在海上下雨也小有波浪…
但…等我們一到台東時又是晴空萬里…Jake.....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我們這群應該可以聯合辦個旅行社…還是救國團、帶團等等的公司
哈哈哈…有看到的一起來創個業吧!!!!
我們就是有愛玩、好玩的命運對吧!!~~~~~一定會賺錢賺到翻掉!!!~~~

拍謝…你們應該習慣了…我就是愛說故事東拉西扯…哇哈哈哈!!!
連去一趟鎮西堡兩天的時間…也可以寫個七八篇… Orz ........
沒辦法…跟大家去玩玩就是開心!!!!~~~~



上帝的部落‧鎮西堡 / 鎮西堡教會的呼喚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