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要來介紹的呢…是SONY VAIO 的測試心得…
哈哈剛入手才十天…趁它還很新的時候幫它拍拍照…
電腦也是有生命滴~~~~放心…VAIO老弟…主人我可是會在你人生最帥最風光的時候…
把你拍的又帥又美麗的!!!! 哈哈哈…
我覺得有幾張把VAIO照的不錯耶…SONY 要不要來跟我買幾張照片回去壓!!!


根據我用過不少台NoteBOOK 的經驗來說…來作個比較好了…
以前用過 Fujitsu-Siemens, Toshiba (Satelite 系列), 還有台灣製的一台NB…
咦…以前我怎麼都沒有幫你們照照相?? (我不是偏心啦!!!! 哈哈…)
恩,有機會我再拿你們出來照照相,也幫忙宣傳一下好囉!!!


這是我去SONY 專賣店收集的DM ,當初在買的時候…
當初在買的時候…原本還有另一台SZ-13 …也在我的考慮之內
不過因為外型比較不是我中意的,而且SZ-13 內建的Webcam …我又沒啥用處…
而且我又有外接的DVD燒錄機了…,因此還是選擇外型比較吸引我的S67 好囉!
因為SZ-67 外殼粗粗的…又黑黑的…,雖然看起來也是挺有質感…
唉…反正功能差不多嘛…,但是用起來、看起來…"奇蒙子" 也要用的爽才行~~~~
唉…是你逼的我以貌取物…,只好選擇你囉!!!!


SONY…,近拍看他表面噴砂的銀色拷漆…有多麼有誘人…多麼有有質感…
不少人就是為了SONY ,和 V A I O …這短短幾個英文單字…殺的口袋不剩…
就算到搞到變窮光蛋變流浪漢…也甘之如飴…

(會不會太誇張啦!!!! 我是沒有啦~~~~~~~)

我非常愛的一個地方…就是它的右下角有一個鏡面的狀態顯示幕…極具質感!!!
共有「電源、電池、硬碟、光碟、讀卡機、WLAN(無線網路)、藍牙(Bluetooth)」共七項顯示燈。


當然還有一個 WIRELESS ON/OFF 的快速切換無線網路/藍芽傳輸 的開關…
平常不用的時候可以把它關上節省電源,超方便!!!


其它的燈沒有亮,所以看不清楚…
平常硬碟在運轉的時候硬碟燈會閃呀閃的,而藍芽藍色的燈光…顯得很亮眼…質感真棒


不知其它SONY VAIO 使用者是不是也會買SONY 的滑鼠???
我是沒有啦哈哈…我是沒有「SONY 癖 」啦…所以我不買SONY的滑鼠…
因為SONY的滑鼠,普普通通的…看起來也沒特別好看,竟然一支要價2000…
天呀…
不愧是 「 $ony .......$ONY !!!! $$$$$ONY !!!! 」…什麼都要錢的SONY !!!

所以我買了Logitech 的藍芽滑鼠… 呃…雖然也是小貴…
但是因為VAIO S67 有內建藍芽…
我覺得…以心理學的角度來說!!!! 若VAIO 老弟覺得他的Bluetooth 才能被埋沒了!!
一定會很傷心!!!
就好似關雲長…沒有了青龍偃月刀、呂布沒了方天畫戟、張飛丟了丈八蛇矛、楊過沒有小龍女…
英雄無用武之地…
在它的要求之下…只好買支無線 Bluetooth 的 Logitech 搭著用用囉!!
很喜歡這支滑鼠…鐵灰色的感覺特別沈穩…
不過因為它要裝兩顆電池…所以拿起來的感覺就更重了……
哈,不過也沒差啦…反正滑鼠就是放在桌子上滑來滑去的嘛!!! 多一顆電池的重量也還好…


Isotropic View SONY VAIO ,正點吧!!!
它的鍵盤也很好用喔!!! 打起來的聲音有別於別廠牌的…有搭搭搭…不同感覺的聲音
恩,也許是習慣了別的聲音吧,因為其它牌的鍵盤感覺都差不多…
因乙打這台的時候…感覺也會特別的愉快!!! 哈哈…也許過陣子就習慣了吧


另外,這台的螢幕是13.3 寸寬螢幕鏡面 LCD ,解析度有到 1280X800 …
還蠻喜歡這樣的解析度的…看字、看照片、文章…都很精緻…
鏡面的LCD 也使得畫面很清析、又色彩更加鮮艷的感覺!!~~~
而寬螢幕…恩恩,說真的,在要買之前,其實我也知道寬螢幕應該是個沒啥用的東西…
因為畢竟一般網頁都是做在 1024 x 768 之內… 很少有到 1280 的
所以網頁的寬度大約是上圖照片中…網頁那個寬度而已…
寬螢幕實在不太有用…差別大概在使用起來爽不爽而已!!哈哈

不過,嘿嘿!!! 若覺得真的沒用,那就錯了……用過之後…我發覺了寬螢幕的一個優點!!
除了一般看DVD 是寬螢幕以外… 另外我可以在右邊放 MSN 這種長長一條的程式…開在右邊
而且,SONY 他們自己本身還有一個軟體: VAIO Launcher …放在右邊(如下圖)


這個外捷列平常不用時…會變墨黑色…滑鼠靠近時就會顯現,而且還會立體的"突出來"
有看過 APPLE 電腦的人就知道囉…就是那種感覺…
而且此快捷列可以將它放上螢幕上的上下左右都行、也可以自動隱藏…
質感比照片上還好上好幾倍呦!!!


VAIO 半闔上的樣子……
SONY真是個奸詐的公司呀!!! 常常標榜著他們的產品是件「工藝品」、是件藝術…
不過…的確SONY 在很多小細節上面的做的很用心…讓產品看起來的確是個藝術…
也不怪不少人就算它是 $$$ONY … 也寧可抱了大比 $$$ 去將它換回來了 …


嘿…介紹的差不多囉…其它使用上若有問題以後再說哈
至少我好像聽說SONY 系統隱定、沒在當機的…品質很棒…
而且跑起來的感覺…恩,真的很快…
其它的 NB 兄弟們… 以後我再幫你們照照相囉!!!! 不會對你們偏心的啦!!!
你們也是很棒滴!!!


恩…最後呢…再來說一下SONY 的另一項產品…SONY 相機…
SONY 的相機我是沒買啦,不過用過不少台朋友的…
用過 SONY F505專業型、 F717專業型、P系列一般型、U系列壽司機型、T系列超薄型、W系列不知啥摸型…等等:
SONY 的相機雖然做的也不錯!!! 照相品質也是不賴
但是它的低階相機(呃…我就不說哪種型了…) …我個人是覺得 …真的是…醜呀!!!
但老實說中、高階的相機就很不賴…照相又美、相機也漂亮~~~
像 T1、T2、、、、T9 系列的薄型機 (可放在口袋中喔!!!) 真的做的不錯…而且照的也棒
去年買相機的時候也有考慮到 SONY F717 專業大炮型相機…
不過…老奸俱滑的 $ONY …老話一句…真不愧是 $ONY… 連個皮套都要自己買
而且一個皮套動則要價 一兩千塊!!! 你錢鬼呀!!!!

所以…相機我還是買了~~人水又大方的CANON 啦!!哈哈哈!!!

下次我再來幾篇相機的使用心得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