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姊妹、鄉親父老、酒肉和尚尼姑們~~夏日風情~~小琉球之旅!!要開跑囉!!
封面照片:引用自無名 Careyou 的相簿 / 小琉球潛水攝影

嘿…在看了照片後,有沒有股衝動…馬上就呼朋引伴的想加入我們呀!!
恩…不過我看了照片…倒是很有想買相機防水盒的衝動~~~

在此公告
● 時間: 2006 年 07月 22日 ~ 2006年 07月 23日
● 地點:屏東縣琉球鄉 ~~~ 小琉球之旅 ~~~
● 主辦單位:大小親帝國 / 珮昇大地主
● 地主國:珮昇

● 住宿地點:夏日風情 (網站不錯呦!!!!) (兩間四人套房)
可參考網站:http://www.summerhotel.com.tw

● 行程(大約):
7/21(五,晚上) 屏東 (或高雄也行) →
7/22(六) 早上於東港碼頭集合(各路英雄預計9:00坐船) → 小琉球 →
7/23(日) 回屏東 → 賦歸
詳細行程仍在規劃中!! 敬請期待!! 將公告在blog

● 人數:預計招收 12 人 或 14 人 (以雙數為主,收滿為止!! )
● 價錢: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 + 島上機車兩天一夜 + 住宿 + 早餐 + 潮間帶及浮潛 + 超級英俊帥氣的救生男教練、男救生員全程陪伴 + 超級艷麗火辣的救生女教練、女救生員全程陪伴, 1200 元~1450 元 / 人 ,通包囉哈~
PS(1)、1200~1450元 ,依所住房間型式不同而定 。
PS(2)、請" 預先繳交保證金 350元 / 人 " !! 以免落跑~哈哈!!! 若落跑保證金將為公費使用。




人物介紹:(以下人物會隨時改版~~~依報名人數而改版)

●非常確定、極確定要去、確定到不行的那種…輝常好!!:
這些人呢…不去…是會以死明志的那種…給點掌聲吧! 哈哈哈!!
01、小二我 ( 5/0x 00:00 我自己耶~當然!! )
02、小君君 ( 5/0x 00:00 形影不離~當然囉~~ )
03、易陵陵 ( 5/0x 00:00 基本成員嘛~都老班底了~ )
04、珮昇昇 ( 5/0x 00:00 屏東大地主耶~沒有你就辦不成啦~ )
05、建熊熊 ( 5/22 20:30 基本成員嘛~這還用說嘛熊 )
06、小一仔 ( 5/24 20:50 正式確定 )
07、小映如 ( 5/24 20:50 正式確定 )
08、小金魚 ( 5/24 23:25 慕名而來~貴客貴客哈~ )
09、簡孟君 ( 5/25 18:00 易陵的朋友,成大工設所畢)
10、胥智兄 ( 5/26 10:00 再次確定~算我一個!! 除非到時非不得以而加班…)
11、胥智女 ( 5/26 10:00 同上 ,同進同出的! )
12、小芳真 ( 5/26 10:30 確定 易陵朋友,成大工設所博班 )
13、芳真友 ( 5/26 10:30 確定 芳真男友,不是是否也是成大工設所博班 )
14、小馨儀 ( 7/12 20:00 確定,哈哈驚訝吧!!!出現了出現了!!! )

人數已滿!!! (再加的話可能要再擠再睡地板囉!!!)

●應該是ok~~ 80% 確定!!
01、胥智兄 ( 5/26 16:00 因再次確定~應該是99%確定 ↑↑↑已轉為正取…)
02、胥智女 ( 5/26 16:00 因再次確定~應該是99%確定 ↑↑↑已轉為正取…/同上)
03、丫丫仔:好想去.....大概...70%會去..近日確定~! (咦…妳還不確定嗎?快來不及了!)

備取的朋友們:
0、芳真 ( 5/26 16:15 因加訂房確定 ↑↑↑已轉為正取 )
0、芳真男友 ( 5/26 16:15 因加訂房確定 ↑↑↑已轉為正取 )

備1、映如姪女 ( 不過現在暫時只有一空位)
備2、映如姪女男友 (現在暫時也沒空位!! 等待等待!!)

臨時倒戈:
01、小六 (可惡,小六你竟然臨時不能去了~~不過,你公司要出國,原諒你吧!)

加開一備取區!! 因為太多朋友想一起去了!!!
感謝各位!!!
現在我們解決的方案是~~
1、再加訂雙人套房 (因為此間民宿只剩雙人套房了!! 不過…也得快訂…很熱門
2、若真的擠爆了~~~民宿也沒法兒加訂了,看看備取的朋友們願不願意住別間
民宿,而某些活動集體一起玩、浮潛、玩水、環島時…一起玩!!!
交通、搭船、旅程基本上都差不多,差別只在住宿的地點不同~~
盡量看能不能這樣囉!!! 感謝各位的捧場!!
我們本身就很喜歡熱鬧!! 哈哈所以熱情的願大家都能一起玩呦!!




●還在考慮:
1、政原兄 (還考慮呀你…老兄!!! 都快沒了啦!!! )
2、政原女友

隨時會改版,別急!!!

● PS、另外,若是我們已經收滿十人了!!! 但還想跟我們一起去玩的朋友們!~~ 仍然也是可以跟我們一起喔!!
建議可以另外找尋住宿地點!!! ,或加訂、或…其它方式…,反正你只要 7/22 日 訂對日期…,一樣可以一起出去玩喔!!

有意見的可以留言回答喔!!!
要去要快!!! 額滿了~~~~~就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