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夏日風情~小琉球~~潮間帶之旅~~~值回票價:哈哈這張馨儀很可愛~~ ●
時間:2006/07/22 下午 14:00~16:30
地點:多仔坪潮間帶 ~~~
人物: 7 X 2= 14 人 ,加上阿添1人,再加上另一團也是陰盛陽衰的2男6女…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adonc&book=108



呼!!!! ……潮間帶的生物真的好多、很多、超多…多到寫不完呀~~~
哈哈這個是什麼呢…嘿嘿:這長的得像蝦子吧!!! 牠的名字叫蝦菇~~~
聽說肉質賽龍蝦喔!!! 很可愛吧!! ,不過…聽說他的尾端有刺…
一被刺到的時候是會流血的喔!!


哈哈…這就是車菊貝……這個還算是小小顆的,直徑大約10公分而已…
聽說澎湖的車菊貝有三倍大喔…(不騙你…去過澎湖…真的很棒!!! 請點選我看照片~~~)
然後聽說帛琉的車菊貝有五倍大喔!!要用抱的呢!!!(有機會明年大家一起去如何?? )


這兒的潮間帶真的是一片美麗耶!!! 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囉嗦~~~~~
寫了這麼多篇網誌還要屁話… ,沒辦法~~~這裡真的很美……(雖然小琉球…真的沒啥景點~呃)
但我們總是能在不論多小的地方…皆能找到他的美景呢!!!


這就是海蔘囉…在多仔坪潮間帶這兒…到處滿也都能見到這樣的東西
而且呀!! 哈哈把它抓起來捏一捏!!!…還會尿尿呢!!!超好玩的~~~
嘿,稀奇嗎?? 恩…對我門來說真的是新鮮又稀奇沒錯…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去玩過潮間帶~~~~ 去澎湖時又剛好沒有去~~~~
這次來真的覺得值得透頂!!!


仔細的找找,也總能在石縫中找到中型的螃蟹~~~~


硬硬的海星~~~當然也是到處都有…


這是海景的另一面呦!!! 是黃色的呢!!!很特別吧…
正面是藍色…?? 是不是要用來做大海的保護色呀??


海葵…嘿…這裡光線不足,後面還有一張更好看的~~~


● ~~~~~~~健熊也來湊一腳~~~~~~~~●

哈哈,我覺得潮間帶真的很特別!!! 放眼望去真的似乎沒什麼東西…
只是很簡單退潮後的景像,
但阿添帶我們去玩一次之後,發覺其實只要多留意、罩子放亮點…
總是能發覺很多、很多、無敵多的美麗生物在其中哈哈,
讓我下次若有去澎湖、去各個若有潮間帶的地方,都想要特別去走走呢!!!

別以為潮間帶完囉~~~~~還有得你看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