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做的有沒有很像海報一樣呀?? )

這週是宏仁要更換單位的日子了~~~~
恩~~~老鳥就是老鳥~~~連換個單位都這摸的有魄力~~~請我們大家來吃"" 古拉爵 ""

這次的聚餐吃的挺開心的~~~
說真的好久沒有大夥兒聚聚了!!! 來這兒後交到了不少好朋友
趁著這個機會大家充分的聊聊天~~八卦也好、語出驚人死不休也罷~~
來這兒發洩發洩情緒也好!! ^____________^ 哈哈~

這次來的人有 宏仁、建誌、震宇、玉華、房大姐、誌誠、我、小君 共八位
上面是我們所有點的餐~~~
上兩排是前菜…菜名:忘光了~~~哈哈哈!!!
其實每一道菜都蠻特別、好吃的!!! 不過印象較為深刻的有:
●上排左二的章魚丸:很有彈性、跟撒尿牛丸一樣的又Q 又好吃!!! 味道十足
●上排右一的起司XX:名字忘了,…別看它一副像蛋餅而已!! 裡面濃郁的Cheese…保証好吃!
●二排左一的牛肉燉茄子:哈哈這道是我點的~~味道超棒!! 網路上也不少人推薦~~敢吃茄子的一定要試試!


接著呢…中間的那兩排…就是我們的主餐囉!!!
大家點的都不相同~~ 而剛好宏仁點的是 PIZZA …
大家的決議是:把它的PIZZA 分食!!!! 然後大家再把自己的…挖適上份量的放上去!!
嘿,就""成就""了上面這張照片的這一盤豐富的料理~~~看起來有沒有"超超超"想吃??
很棒吧!!

那麼,我就由上圖來介紹囉~~~,大家再自己去對照置頂的照片…是哪一道菜~~
由PIZZA 開始…順時鐘方向好了!!
1、PIZZA:宏仁點的,叫做"XX 透抽比蕯" 哈哈~~,還摻有台語喔! 味道很棒~~推薦~
2、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玉華點的~~看起來很好吃吧~~~味道如何??嘿,我不知耶
3、墨魚義大利麵:賣相不錯,震宇點的~~~吃起來味道也很棒喔~~
4、XX 義大利麵:…呃…名字忘了?? 好不好吃…呃~~~~~~~~~~~~~~??
5、墨魚義大利麵:小君點的,哈~~~我從小君這兒吃到不少口~~~恩~是不錯~下次點海鮮好了
6、海鮮焗長管麵:我點的…哈哈焗烤味道不錯,恩~~不過,吉拉多的好像比較好吃~~
7、白酒蛤蜊意大利麵:房大姐和他老公誌誠學長,都點這道~~~

哈哈,讓我想起在台南的俊宏!!!! 俊宏做的義大利麵才真正的令人讚不絕口呀!!!! ^____^



嘿,今天的主角:宏仁…!!! 哈哈帥嗎??
有要認識的請私下CALL我一下~~~
珮昇~~~~ 聽到了沒??



左擁有抱有沒有幸福到一下???哈哈~~~~ ^___^

恩恩~~綜合起來,這間餐廳算是還不錯吃~~~~~有機會的話還會再來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地方還是適合多人一起來吃吃喝喝…
可以吃到多樣又豐富的樣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