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成醬還看得出來我是哪個~~~就厲害了~~~)
因為最近工作任務接到一個計畫…
必須開發新的電子醫療器材,~~…恩!! 為了要開發更前瞻、更專業的器材…
使得現在醫學能夠更進步~~~,更能減少病人的負擔、更快康復、病人更舒服、減少更多傷害
創造人類生命的福址、也帶動醫療科技產業的價值…
這無疑是賦與我們身為工程師的偉大責任~~

好了……屁話說盡~~~要開始來說說「第一次」看手術的感覺了~~
這次為什麼要來看手術呢? 恩~~因為很多醫生覺得很多的器材不太好用
常常會弄的讓病人受不必要的傷害~~
所以我們就來研究並看看是否有需要改進器械的地方…

恩…內容不多說…
今天早上的手術有四次,四個人都是同樣的術式
第一次開始時…
我看的很"吃力"…
我覺得是我心裡的壓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其實說真的,手術內容並不恐怖…
但我第一次看…心裡的壓力讓我覺得頭暈暈~~、覺得有點貧血,雖然有冷氣、但冷汗直流~~~封面
就好如閉氣閉了一分鐘一般,讓我覺得呼吸困難……
空間雖大,但好像被關在陰暗的小角落、窒息、…就像被挷住了一般~~~,無法呼吸
封面

第一場~~~~ 結束
我想…我也快得內傷了吧~~~
雖然我整場表現的似乎毫不緊張、洽似輕鬆的感覺…再緊張也要裝作啥事都沒有…
怎麼能讓在場的醫生們、實習醫師、和"~~~小護士們"看雖呢!!!~~哈哈哈~~

中場休息~~~~~~~~~~~~~~~~~~~~~~~~~~~~~
好好呼吸,大口大口的吸著空氣~~~~
心裡想著~呼~~~ 拜託!!!  好歹我也是念台大醫科的人才~~~~ 怎麼會因為這一點小小的手術就打退堂鼓呢?
休息時間鐘響……
噹噹噹~~~~~~~ 第二場開始~~~

第二場~~~~~:
這場已經有了心裡準備~~~
有了這種輕鬆愉快的心情呢~~~~這場顯得格外的自在了~~~
而且本來上一場覺得… 呼~~~當醫生還真是不容易~~~ 我還是不要當醫生好了
這時突然覺得…恩~~~醫生好像也不會太難當了~~
輕鬆的到處看看、愉快的看看醫生手術割東切西的~~
嘿嘿…第二場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
嘿嘿, 第二場勝出!!~~
封面

第三場: (實習醫生動手~~~ 感覺他還不太熟悉的感覺)
有了前面的經驗之後 ,我想這回當然嚇不倒我!!
第三、第四場,作的手術跟前面的還真是像~~~同一類型的
第三場後,我突然覺得~~~~
咦…我突然就像吃了神丹…打通了任督二脈…
醫學院7年的知識全部灌進了我的腦中~~~~

第四場:  (還是實習醫生動手~~)
開始覺得……咳~~~
……這位實習醫生手不要抖太大好嗎??
必要的時候??  要不要換手換我上場~~~~~~
突然覺得我上場來幫你開好了~~~~
封面


哈哈…以上第四場是亂說的啦~~~  不論如何… 不管是年輕的、老的醫師
實際上一定都很厲害的啦!!
哈哈~~~~~~這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今天看的都算是小手術…
而我透過窗戶看過去另一間手術房……病人全身遮住,只留下胸腔的地方~~~
有大約七八個醫師等等…圍在那兒動手
呼~~~~想到就可怕…
讓我想到奪魂鋸?? 還是恐怖旅社??裡面的情景~~~~


哈~~~給全部辛苦的醫生們~~~~表示最大的敬意!!!!!!!!  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