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有個艾蜜奇之約~~因為年底尾牙抽中了六千,加上今年得到院長頒發的一項獎金;小君說的好:中獎要跟大家分享…才會越來越有徧財運~~;基本上我很認同這個理念~~~^Q^  我樂於當個分享的人,於是在這個月底前我就找找咱們新竹幫的邀請出來吃吃飯!~~,而來到了小竹推薦的這間「AMICI 艾蜜奇義大利坊」
有我、小君君、小勒仔、小竹、還有小天。


培養未來的新玩樂出遊成員:小竹 & 小天


有鑑於上一篇「茄米酪義式餐廳」有夠難吃,這次是人家介紹的,總就把好不好吃的責任放到介紹的小竹身上
拍謝,好吃到都忘記拍照了,艾蜜奇真的是好吃,;可能是前幾天吃茄米酪和今天的差異太大,差點連盤子都啃下去…


小君君點的「鮮蝦墨魚義大利麵」,有點辣辣的,口味真是好吃~~~,
要不是礙於今天有新同學,可能我舌頭就伸出來舔乾淨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說有笑,正在聊些有的沒的…玩樂的事情~~~~,都很會扯~


想到就好餓好餓捏~~~~~~,小勒感謝~過年還有來台南跟我拜年捏~~~~ ^Q^


^______^      嘿,這次順便要培養培養下次會一起出遊的新好咖~~~,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