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篇是從小君君那兒轉載來的~~~
感謝小君先PO了這篇超有趣的遊記……
嘿嘿…我們可是搶搭了貓空纜車開通後優先搭乘的列車!!~~  在開通後一個禮拜就去搭乘了呢!!
一開始坐還真的有像搭雲宵飛車…還是巫師飛艇一樣的那種感覺呢! 
而且,原本在貓空喝茶的時候感觸沒那麼深…、
但是後來下了超大的雨( 涼涼的~~ ) …,而且很悠閒的聊了好幾小時的天~~
回來後竟然開始懷念起那種悠閒泡茶的感覺…也難怪貓空泡茶好像還蠻有名的原因了~
( 泡茶到哪兒都能泡…你騙誰呀!!!   )
哈,不過,我相信愛茶的人…到哪兒都能悠閒的泡… 應該也會蠻喜歡貓空的

貓纜,有機會…下次我還會再去 
                                                                展  2007/07


                                                                        以下為小君君寫的~~~






7/14禮拜六我和大親親及工研院的同仁一起去木柵和貓空玩,當然也一定要去坐貓纜的!
哈哈~期待了一個月以上,終於可以出去玩,發洩工作的壓力…哈哈。

首先坐了一個半小時的遊覽車,到了木柵動物園囉,其實我覺得木柵動物園超棒的說,而且人好多喔!!
但是由於我是第一次到木柵動物園,所以有點迷失了方向,雖然大親親說他來過…但是我覺得他好像失憶了= =,
很多地方還是我自己發現的,我們到的時後大約是快11點,已經超熱了,拍了幾隻入園處的代表動物,就開始往有冷氣的地方前進。

後來我們不小時在那個遊客中心廝混了快半小時=_=(冷氣真舒服呀) ~裡面有林旺爺爺喔,我看了牠的故事,覺得好感人喔…
尤其是林旺來台那~和馬蘭認識分開到過世那裡,這裡寫文案的人真強,看的我眼睛都溼溼了:>_<:…



林旺有2500公斤左右,超大的~好壯觀,拍了幾張,我是比例尺…請參考^^。


動物園入園處就是無尾熊了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KOALA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結果我和大親親一到…
照片這隻突然張開眼睛…哈大親親就拍照存證,超可愛的~~



當然和我合照完的KOALA很快的又繼續睡了…哈哈哈,以上還算是珍貴鏡頭呢。


下面就是看到大親親的KOALA覺得有點無趣就繼續睡去了…



後來是黑山羊,其實這個我們在七美看過一堆,還是在你身旁的那種喔,不是關在柵欄裡面的,所以感到特別親切…哈拍一下。


後來我們就去做接駁小火車囉~~超可愛的,而且涼涼的風迎面吹來~~呼





後面的感覺有沒有很動感呀~~好ENJOY~~
夏日炎炎下,不用走路..

但是我們也錯過了壯觀的大象群…鳴
我下次要專程來看大象Q_Q


後來千辛萬苦的到了南極區…看到企鵝了…
不過我覺得那裡的企鵝有點呆呆的…唉,有點可憐,讓我們想到HAPPY FEET的主角,被抓去動物園內的場景影射的就是木柵吧…唉~


但是企鵝的玻璃面很髒,只有這一張比較清楚…所以就放這張囉~^^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座貓纜囉~~這是這次最最期待的行程了,
開心的領工研院準備的超豪華午餐,座冷氣去動物園區內站準備座纜車…




由於纜車實在是有點可怕>”<,我覺得高低差有點大…我在纜車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想像掉下去的場景,我該怎麼求生…要抓那裡…
這樣一趟座下來,我摔了不下數十次~~太可怕了
請太家觀賞高低差的感覺:



開心的是貓空終於到了~~


這裡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就是我在拍照,我後面有個男生也在幫別人拍照,然後後退後退…
就撞到了,很生動吧!!哈哈~~還被大親親拍起來~~^^我覺得超有趣的~


這裡終於可以好好拍照了,謝謝大親親^^
但是我拍大親親拍的很差= =, 而且這是唯一的一張,哈

實在是太熱了…這時後大親親想要找人幫我們拍合照,但是我告訴大親親說:回來再拍,然後…這是錯誤的開始…U_U(原因在後面)

我和大親親小散步一下,
在風景不錯的點吃完我們的午餐,還拍一下纜車附送的扇子(因為太熱了)




後來決定:來到貓空一定要喝茶的呀~~

但是實在是有點尷尬…我們也不知道那一家好…就問警察說:那裡是貓空最熱鬧的地方?
那裡最有名?這時後這個可愛的警察說:那很遠喔~~哈哈。我們就問:那這裡算是??
(看表情我們判斷這裡已經是比較熱鬧的地方了…哈)
所以我們就上遊園公車囉~請司機推薦我們那一家是好喝的茶…那個司機推薦說:沒問題他知道一家超好喝!(就前往不歸路)
看表情好像可以看出個端倪…哈XD
其實我只是覺得有點累,但是我覺得這裡的茶還好耶
1. 器具陽春到不行(沒辦法我想像的太高級了)

2. 茶的外表竟然沒有MARK(一看就是自行分裝的)


3. 茶喝起來雖然滿甘的,但是一點香味都沒有

所以我的表情就60分啦^^哈哈~~(連這家的名字都沒給他看一下)

但是後來下了
大暴雨,外加超可怕閃電…所以大親親也結成屎臉了…

但是還算是個悠閒的午後…
也不知道要幹麼…
就來拍個貓空特集…

外面下大雨…貓空喝茶的地方都類似這樣
不是待在冷氣房內耶
我真是鄉下俗…

後來天色有點暗,原本往左看可看到101大樓,也消失了..


雨一直下,但是我的浮燥的心情也相對穩定下來了^^
後來還真的是捨不得離開呢~~


纜車也應該停擺了吧…真的很可怕。
我們一直待到快4點,想說要趕快回去動物園集合…
一到纜車站…哇吼 人超多,因為纜車停擺了,聚集了超多人的,也一大堆椅子給大家坐,
我和大親親很自然的往前移動(因為我們覺得應該快開了吧)
不知不覺得幾乎站到最前面了…(也就是說比那些坐著的人還前面,他們全坐在一道防線後)
結果…
哈…纜車決定要開了!!
耶…我們就更自然的一馬當先進去了…重點是等不到五分鐘,哇哈哈哈哈。
很快的坐上纜車,雖然外面還是有點小雨,但是已經沒有雨了…
最後一張拍一下美麗的纜車。

(充滿著不捨的表情)

結束了一天豐富的旅程,哈哈哈
致於什麼是錯誤的決定,就是我和大親親沒有合照到…鳴Q_Q
我一直想說下午再去貓空站合照,那知道下了大暴雨…
誰還記得要拍照呢…鳴鳴~
不過我們下次還會再來,哈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美的地方…BYEBYE木柵&貓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