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親親氣起來~

因為親親連在夢裡都欺負我了!!
===========================
夢中:
親親和我去參加我的高中同學會
然後一堆男生說要一起照相
(但是奇怪的是:我高中是女生班@o@)
親親就把我拉過去..
可是全部都是男生..只有我是女生..
我就很不自在..
要按快門的時候..
突然一堆男生想要做很怪異的姿勢..
大家一聲令下..
就做出各種奇怪的姿勢:倒立.挖鼻孔.傾斜.翻跟斗之類的都有..
大親親也做了一個奇怪的姿勢..
===
但是很不幸的..
大壞親撞到了我..
我就跌倒了..
然後我跌倒在地上..
裙子飛起來了..露出我大半個屁股+丁字褲..
由於有大屁屁覺得很丟臉..
而且可恨的大親親沒有幫我遮遮..
還是一股很起勁猛力的擺姿勢對鏡頭拍照..(完全狀況外.)
所以我又羞又氣..
拔腿狂奔..

==
跑過了一座座的吊橋..
經過了小溪流..激流..
大親親在後面追著我..
還一面不之所以然的一直問"小親親你幹麻又生氣了.."
然後我就更生氣了..
完全都不關心我..
把我撞倒了..也不知道
叫我情何以堪..:>_<: ..
我又不能說我露出肥肥的屁屁+小丁..
這樣大親親一定會哈哈大笑..
然後開始扁我說小親親是笨蛋....
..
所以我就更傷心了.....
然後奇怪的是:陳勁幅也在我高中同學會上....
他還跟大親親說:小君跌倒啦..露出屁屁..(然後還哈哈哈大笑好幾聲)..
然後大親親才恍然大悟....
說:小親你早說嘛!幹麻無緣無故生氣....
我就更生氣了....
氣死我了..這樣還不生氣嗎?!!!!..
然後我醒來眼角還有眼淚+很生氣的感覺....
嗚嗚.....
然後好像是我打給笨親還是大親打給我??..
我就好生氣喔..剛好可以罵一罵.. ..
我怎摸連作夢都被大親親欺負呢..:>____<:好傷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