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小親半夜在睡覺~~
半夜的時候我被吵醒~
然後突然看到小親在旁邊一直笑一直笑(閉著眼睛)~~

頓時~~~~
嚇醒我了~~~~

我想說怎麼回事~~~
半夜突然發笑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吧!!!
我呆了幾秒鐘…

突然小親也醒了…
然後小親也發現我醒了~~~

就跟我說:哈哈~~~親親…好好笑喔!!!!我夢到我二姐長了一大片落鰓鬍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 凸!!!

半夜嚇死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 凸凸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