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夢到的了個臭小親的壞壞夢~
一開始的場景出現了個壯壯的男生…
小親跟我說那個人以前追過她…
然後後來我們三個人坐在一起聊天(or吃飯)
然後那個廢渣就坐得離小親超近的~~
小親雖然擺出不太親近他的感覺…但那廢渣還是離很近~

後來小親那和廢渣就並肩的一起往市場走去逛街、聊天的感覺…(有點像台南小北觀光夜市)
還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頭

我還夢到了一把武士刀(還是劍??)怪怪
夢中要什麼就有什麼~~~~哇哈哈哈~~~


可能是我夢中有想要把那接近我小親的廢渣幹掉的渴望吧~~
臭小親…~~~~~:>_<:~~~ 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