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7/2005::一年一度全院的院長盃游泳賽…::
哈哈教練班都已經過了一年多了…糟了…體力真的是大不如前呀…
而且…哈哈…早知道常常練一下鳴槍跳水…
光看照片就知道旁邊的人早就跳出去了…我還在岸邊擺動正要出發…>__<|||…


這天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被派下海去當計時裁判…


戰略分析中…哈哈…因為電子所出場的人太少了…
我們只好有戰略的選擇性放棄一些要很多人出場的團賽>>>……

電子所的主力戰將…哈哈…沒幾個人…中間的是前任社長…


馬的,這誰取的角度……怎麼借位看起來…xxoo…$%^&**^% 亂七八糟!!!誰拍的@!!

這場比的是四人混合接力…

順序依序是: 仰、蛙、蝶、捷
而我被分到的是蝶式…,規則是要同隊前一個蛙式的選手雙手碰壁後,我才能跳水出發…

呼……全力衝刺五十公尺蝶真是累呀……累的躺著休息一下
哈哈混合接力時我用蝶式從第四名追了兩名選手…變第二名…哈哈!!

.
後來,我又比了一場…我比的…又是蝶式……馬的快沒體力了啦!!!!
還好…雖然比別人晚跳水又沒體力了…
還是運氣不錯追了不少人…
拿到了全院第三名…… ^__^
這次電子所的平均成績很不賴喔!!每個人幾乎都有得獎~~
不過,團體積分就不足了…唉唉因為人太少了…
明年應該來好好搞大一下…


站在前面穿比基尼的是咱們電子所女將主力之花……
老大姊是運動健將耶…田徑、游泳樣樣來…而且都得名喔!!
不過………最好…還可以再曬黑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終於得獎了…
唉…血汗錢、賣肉錢… 還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