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今個兒是星期四…
一向在平常時期一~五之間…是不太常去進行游泳這項運動的
最多只是打打球、健健身…

不過…
看著一天一天隆起的肚子…
心想我怎能忍受讓自己如此…
才年紀輕輕怎麼可以讓自己朝著肯德基爺爺的體型邁進
我未來可是要擁有一身強壯結實的肌肉…帶著我的寶貝兒子女兒…
一起去海邊…接受浪花的洗禮
一起去登山…在大自然中納喊…

你想…若滿肚腸肥 + 挺了個大肚子穿著跟布袋一樣大的破泳褲…
或是跟球…一樣的氣喘噓噓爬個小山…
連小狗烏龜都跑的比你快、游的比你勤…
我想在當下不只是剎風景…
連兒子女兒都當場瞧不起你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心目中自己未來的排場可大了呢!!哈哈!…應該是要這個樣的:
在30而立那時…擁有像演特洛伊的 Brad Pitt…那樣的結實有力…一家之主嘛!!
在40而不惑之時…小孩也快十歲了…像喬治克龍尼一樣…髮白了些但仍英俊潚灑
50耳順之年之後呢…小孩也上大學了…像007的James Bond…紳士又有氣度
     到兒女的大學參加典禮時…還會被像林志玲和林嘉琦的女兒說…
     「!!!!!!!!!!!  哇 !!!!!  老爸你好帥!!  」 (( 咦…她們都姓林耶!!! 該不會真的………))
     水某小親說:
      「 老公…你好棒!!!  我以你為榮…。 ^Q^.... 」
   

雖然我也不排斥到70歲的時候…跟肯德基爺爺or 聖誕老公公一樣
~~胖胖且頭髮全白…一副超級和藹可親的老公公的樣子!!!超棒…
但若可以選擇的話…還是像李察吉爾or James Bond 一樣gentlemen
舉手投足都是風度、氣質、性感、及溫文知性的男人吸引力!!

咳…說了這麼多屁話…
我知道雖然是很有可能真正的事實仍然淪落為滿肚腸肥…
"" 一點都不帥 "" "胖" 肥"…老…
大兒子說:爸…你跑不動了喔!!! ?? 連游都游不起來…
像林志玲的大女兒說:爸…你胖胖的抱起來好舒服!!!!!!! (嗚…還是大女兒貼心)
像林嘉琦的二女兒說:爸…你該運動了吧…你該減肥了吧!!!
甚至連家裡的"水某"小親親都說:「老公…你不要靠我太近…  」



唉…光想像就不想要有這麼一天呀!!!

好……即知即行!!!!! 坐而言那麼多屁話不如起而行…
約了小親、拿了泳具…只吃了點餅乾不吃晚餐就要出門去
就算未來不能像 James Bond 一樣…
至少總有個目標讓自己朝著理想前進…


***Swimming Pool*****************************************
又趁著救生員不在時來個超華麗的跳水…

快捷   :100 m
抬頭捷:100 m
抬頭蛙:100 m
側泳:    100 m
基本仰:100 m
蝶式  :  100 m
仰式  :  100 m
蛙式  :  100 m
慢捷  :  200 m
快捷  :  100 m
慢蝶  :  50 m
慢捷  :  25 m
-------------------------------------------
 總計             1175 m


覺得我的翻滾轉身越來越熟練了呢!!!! 
離池壁已經越來越遠就可以開始翻滾了…^^ 



寫個泳誌也屁話這麼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