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3/4(六)
今天聽說週末天氣會不太好…
結果六日都出現大好的好天氣~~~
於是又想出門溜答溜答…

新竹一時之間又不知往哪兒好走~~
就想說出門兜兜風…邊騎邊聊個天…
也一邊看看風景、去吃吃東西
於是…又到了內灣~~~ Orz.. 又來了一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內灣的建設越來越多了…
阿…突然想起…可能是太常見了…
去內灣好幾次…也都忘了照一照當地的新設施…
這次…當然…也忘了 … -____-|||
恩…那只得等下次囉

內灣新建了好幾個小型賽車場…
不知要說是破壞了內灣這兒原始且純樸的新風景?
或是說已成了當地的新特色?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傍晚晃著晃著回家後…決定和小君去打打球運運動
不過…進去之後竟然發覺已經關閉了…
於是轉往公司樓下的健身房
跑步+健訓
突然發覺公司的設備還真不錯…
新,而且沒啥人用
哈哈哈~~~這可是愛運動的我們一大福音…
頓時覺得以後這就是我們專屬的運動區域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內灣一角的綠色蜘蛛~~~

3/5 (日)
最近愛上了網球這個運動…
多虧了小君網球教練的細心指導~~^^
雖然…還不太會打
今天和小君趁著白天又往公司網球場跑~~
但是…哈哈發覺自己好像還蠻有潛力的…
才對著牆打第二次…
就想像著自己是山普拉斯左右開弓前後快跑移動…
咻咻咻陶醉在自己的輕快步伐中~~~

打了一陣子…累了…
有兩個看來是高手的跑進來練球…
看他碰碰碰的~~快速的抽球~~
一時之間兩間睜大大的看著這兩個人怎麼這麼厲害~~
也趁機偷學著運拍的技巧…
一邊也休息休息收收東西+摸摸鼻子準備走人…
哈哈內心還偷偷想著剛才很激烈的裝作是山普拉斯的那個蠢樣有沒有被發現
哈哈實力還是有差~~
不過我不會放棄還很有信心~~之後一定能將網球綀好!!


打完網球準備要去游泳~
今天我就打算和小君在運動中渡過一天~
幸好小君不會覺得這樣的約會不夠情調~~(哈哈應該吧~~)

最近身材有""癡肥+走樣""的情形…
我怎能忍受如此讓自己這樣下去~~
雖然昨天今天健訓+跑步+網球 的痠痠還沒恢復…
但在救生員沒注意的狀況下…以華麗的跳水進場~~
一發不可收拾…果然還是勇猛如昔....... 日的80% .....

果然游泳還是我最愛的老本行~~~其它的sport無可取代
原本下水前的痠痛無力…在入水後全身就好似勁量電池充滿電一般…
很突然的就充滿了力量~~~
果然…游泳能幫助復健~~是我一向都深信的事實~

Swimming:
捷式100 m
蛙式100 m
蝶式100 m
仰式100 m
捷式300 m
快捷100 m
慢蝶50 m
慢捷300 m
______________

= 1150m


泳齡到了一定的經驗和時間…
已經沒有像我去年那時的有暴發力…
但取而代之的是感覺游泳更輕鬆容易…
蝶式也可以輕鬆的游個100m
…難怪肚子會越來越大~~~ orz ~


該開始練暴發力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親說這張太做作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 很氣質!!~~~很高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