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6 年 八月九日… 星期三 ,晚上六點鐘
生醫所及醫材科技中心今年新成立游泳社,社團創立艱難…幸虧在勵進會社團組、以及很多同仁大力的支持與幫忙之下,終於讓游泳社有了良好的開始與雛形,也漸漸有「小小的」堅強陣容。
 
 
    終於等到…可以說是咱們生醫所及醫材中心「第一次」舉辦的游泳比賽,其中舉辦過程中的複雜及艱辛就不在此贅述。不過,我們非常非常榮幸的邀請到電光所的詹副所長,以及咱們「醫材一顆星」的邵耀華主任到場致詞。很令人感動及驚喜的是…原本邵主任工作太忙實在不能到場,但是時間一到,竟然排開所有繁忙的公務,到現場為我們致詞與加油,也難怪我們會盡心盡力為生醫所及醫材中心赴湯蹈火…再累也要拼個幾項成績回來。
 
 
除了感謝主任不辭辛勞的到場加油、令外還有我們的加油團…錦妮、淑芬兩大所花~~~~~在現場不顧形象的撕吼著。嘿!雖然…有可能是導致我出發的時候跌倒的主因。不過…這些一波波的加油聲浪,無疑為選手們注入滿腔的熱血與活力~~~游的也比平常還有力還快!!
 
在此要特別感謝及恭喜各位選手及工作人員! (如照片),感謝你們在泳賽中努力的游、努力前進~~ 為我們生醫所及醫材中心下三金二銀的成積,而且「學錦」一個人就包辦了兩項第一名、一項第二名。雖然我們的選手不多,但是比賽成績的事實証明我們生醫+醫材是真的很有實力,所有同仁都是菁英,歡迎再有更多的人一起參加九月的院長盃游泳比賽~~~
 
特別再次感謝邵主任、淑芬、林仁傑經理~~~~ 在聯合所長盃泳賽前極力的幫忙,
若沒有你們的大力幫忙~~~這場比賽可說是無法辦成!!
 
最後,再感謝所有生醫所、醫材中心、量測中心、經資中心在背後支持的同仁們。
 
~~~~~~~~~~~趕快加入游泳社吧!!!!!!!~~~~~~~~~~~~~~~~!!!!!!!!!!




好專業的裁判架勢!!!!  震宇!~~~ 有你的~!!!


哈,附帶一提!!! 今天的景色真的超美呀
紫色的天空和泳池相呼映!!! 美的不得了~~~~



哈哈,好了,這邊我又要來講我個人的感言了,以上的文章… 是因為我辦完比賽後…
長官們要我寫一篇有關這項比賽的過程…要刊在所刊上面的…
所以官場話一堆…哈哈哈… 然後,我把我寫的那份文章…刪刪加加減減… 才貼上來…

說到這場比賽!!! 哈哈,感謝小君君也有來替我加油!!!
這可堪稱是我自己覺得個人生涯中最好笑的一場比賽了…

我在比賽50M 蝶式時…站在跳台上…發生了自己覺得很 Orz.... 的事
當嗚槍裁判喊「預備」的時候…
通常過一、兩秒就會鳴槍…
不過,很奇怪 ,這場卻特別久…喊了「預備~~~~」後…過了好幾秒好久都沒有鳴槍…
我就覺得很奇怪,湊頭向左方看呀看的…
結果…馬的!!!!!!!!  在這個時候,可能是我頭湊太前面了…
我竟然「跌倒了」!!!!!!!

什麼!!我在泳池畔跌倒!!! 跌到水裡面!! 這真是生平游泳賽中最雪特的一件事了!!

OK,運氣很不好…剛好在我跌倒的時候、當下,裁判鳴槍了…!!
SHIT!!!!!!!

當我站在池邊…別人都跳水跳的早就離我遠遠、超前好多……
我花了0.3025 秒想一下…我應該放棄比賽?? 還是硬著頭皮游著不太好的成績?? 

最後我選擇游了…

哈哈!!! 也許是因為太過丟臉的關係……心裡覺得很不滿…開始狂超車~~~~
據小君和其它同仁所說的……我中距離那邊的加速超快…一下就超了三四個~~~
嘿…其實我原本在水中還很傷心……覺得…沒有最後一名就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因為沒有跳水…所以會比別人多划了好幾下……
到最後終點前…唉……真是傷心…這下怎麼見江東父老…
沒想到最後起岸時…很驚訝的!!! 我還是贏得了比賽!!!?? 連我都不太置信呢!
哈哈
不過,這次的搞笑意外讓我shock 了好一陣子……
唉~~~~~~難道我已經「過氣」了嗎??   該不會以後大家叫我「過氣的老教練吧」…
哈哈


電光所、生醫所及醫材科技中心的部份工作人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