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參加台北總會的菁英教練及裁判的訓練…因為要交兩張照片
而且我的身份證還沒拿新的照片過去…戶政事務所換新…
咦??? 還來得及嗎?? 該不會大家都拿去換完了吧?

馬上上網查查該怎麼照,…聽說規則可多的呢~~~



果然,規則真是多~~~
好久沒有拿出我的 EOS 350D …
拿出襯衫一穿、腳架一架、檯燈一照、…設定好相機條件~~~
馬上叫小君幫我照個幾張~~~正式的照片 (當然也有亂擺姿勢照一通的)
哈哈,我也忘記我是挑下面哪一張當證件照了??



我該不會不及格吧???  下次拿去戶政事務所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tasycos 的頭像
    fantasycos

    Fantasycos 新科技旅遊時代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