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8/27 ( 動水賽 )
地點: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海泳區…
人物:成大救生隊(領隊+經理+選手)約20人 ; 其它隊 加一加約有3、400人…
攝影師:易陵 (成大競技隊經理,以下大部分照片~) 、還有我( 這次比較少拍啦…沒心情拍~~~) ~
裁判(我、小君、仁傑、丁宇等)、 其它協會裁判+工作人員,約100多人…
~~~其它觀眾 N 人…

上面置頂照片中間那位可愛的小女生叫懿萱…
哈哈…就是她跑去跟小君君說:「小君…我剛剛看到你男友滿臉是血… XX%^)##_)#(* 」
於是小君就趕去醫務室看掛彩的我~~哈哈!!!

果然呀!!! 遇水則八~~~,果然最近我碰到跟水有關的,就~~~縫了八針~~~
比起之前游泳比賽還跌倒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哈哈…其實她個子小小的啦~~~看上圖就知了~~
原來她也曾經在台南念書呦~~~~恩~~多虧妳了~~~~! 真是感謝呀~~~


這是今個兒在金山海灘邊…紀錄組裁判的工作地點~~~

話說昨個兒晚上,大夥兒跑去忠孝新生站附近的IKEA 的樓下瑞典餐廳吃飯~~~
哇~~~還真的好吃,而且也不算太貴!!!
烤半雞一隻+ 超好吃薯條 +飲料喝到飽 + 德國豬腳一份~~ ,才四百元大洋左右~~~
很可惜,來青年公園看我們的政原、政原女友、阿泰、…等人沒能跟我們一塊去吃、
以及羅老大因為要陪選手休息……所以不克前來!! 唉~~~甚為憾事呀!!!
本來要跟他聊天聊聊我家樓下搬來一位新鄰居,他媽媽剛好就是教羅教練的國小老師、
他媽媽跟羅教練的媽媽很熟~~~ 等等的~~~ 恩,下次記得要找時間說說!!! 哈哈~~



咦,怎麼扯到這來了
恩,好~~~
今個兒早上,剛好因為建熊也要從台北到金山去玩水、探我們大家的班!!!
於是好心的熊,就來台北 ,先一起去台北火車站接榮煌~~~
然後就先載我到西園醫院去換換藥~~再一起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去~~~




早上的天氣真好!!! 只可惜~~受傷了~~否則我也很想下海去衝呀衝的~~~
也不會落得連水都不能碰的下場!!!
中午時間…去幹了四個便當來,嘿嘿反正應該也會多~~~ 不如就幹來給建熊、榮煌吃~~
吃完後,小君又去做紀錄組的工作、而我今天的工作是擔任海浪比賽的裁判~~~


(( 這次的全國救生大賽,是為了推廣2009年世運會…希望在2009年那時,有輝煌的成績喔!))


((佳評比賽救生板!!! 嘿…架勢還不錯呢!!!))

果然,當海浪的裁判可也真是不輕鬆…
除了要引導選手、注意選手是否犯規、選手回來時要判定名次、紀錄、等等…
此外…下午還開始下起了大雨…
天呀!~~~ 雖然是有帽子和雨衣…
但是在大雨天時…實在很難讓我眼睛上的傷口不碰到水呀!!
害呀害呀!!! 若傷口泡水… 肯定這下疤痕留的可嚴重了
唉…不過算了~~~~~當個盡責的裁判囉!!!!
雖然今天我去塗藥晚簽到了……我和小君兩人整天沒錢領等於是做義工 、做心酸的~~~
但是繼然身為裁判…就算冒著大雨也要把整場的比賽搞定才行!!



救生運動裡面…我非常喜歡的一項就是救生板了!!!
各種顏色的救生板,顏色也很漂亮~~~
划出去時,奔馳在海浪上的感覺,…或是借浪、乘浪的推回來,…感覺真棒!!


這兒是成大救生競技隊的休息處…看大家要睡要睡的樣子~~~~




其實比賽真的是又多又長的~~~~~
有哪些項比賽…比了什麼,…嘿~~~~有興趣的人再來問我,我再回答吧!!!
反正最後我們成大隊拿了不少的金牌、銀牌、銅牌、,而且在社會團體組…
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績~~~~
哈哈,再接再厲!!!! 明年…我們還要進攻第一名呢!!!!

結束後~~~我和小君君就用裁判費,和苦等我們已久的建熊和榮煌~~
一起到金山盛名的廟口街上,去吃金山鴉肉~~
哈哈~~~~~~羨慕嗎?? 各位!!!

其實救生的團體裡面真的很多人,其實大家人都超好的!!!
我很欣賞我們和羅教練在2004年共同創立的這個社團……雖然這個社團起意是以「玩樂」為主
哈哈~~~~~在這個團體認識了好多很棒、單純、無私奉獻的人
我有這兒為所有的夥伴祝福~~且加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