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30 月眉背痛的一日遊~~~~  ●
○時間: ↑ 就這個囉~~~~~~~
○地點:台中月眉育樂世界~
○人物:北18人~~南37人~~,呼~~~大團吧!!! ~~
....人物要介紹嗎??哈哈~~好吧~~~沒有入鏡的就沒份了~~拍謝~~~
....前拍比YA 的搞笑女生是岍岱表妹的同事玉蕙,後拍由右至左: 聖豪、俊宏、馨儀、展生、小君君、金魚、岍岱表妹、馥后、阿力、阿力的同學三人組…
~~~~~~~呼,太長了~~~以後不介紹了!!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adonc&book=117


話說呢~~~這是我長久以來期待的一趟旅程了~~~~~!!! 
內心等待著這天的來臨已經許久~~~,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
而且籌劃行程、訂民宿、訂遊覽車、訂月眉的票、日月潭報名、收錢、聯絡、借魚雷浮標、~~~
~安排床位、做行前會PPT、開行前會~~~~不計其數的千萬種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沒想到~~~沒想到~~~~~~~~~~~~

我受傷了!!!!!

就在要出發的前兩天,身體左側的肌肉拉傷…,在胸部及背部的地方都有~~~

痛!!!! 劇痛呀!!! 整個讓我無法入眠~~~~
在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整整一晚無法入睡!! 身體的狀況一躺下…完全不能動~~~
不動就已經很痛了~~,而只要稍有移動、或要翻身…,馬上整個更大劇痛而來~~~
 只能說,我怎麼會如此的倒楣!!


就這麼折騰之下…到了早上~~~
整夜無法闔眼的我…精神簡直整個像"" 阿背 "" 一樣~~~
別看我上張照片朝氣十足~~~~ 簡直就像是一個穿拖鞋的年輕有為十大傑出青年一般~~
其實在那墨鏡之下是硬撐著我打起精神的淚痕~~~~ Orz......

不過!!!  身體骨子痛!!~~ 玩~~~ 還是一定要的呀!!哈哈~~~
第一項就衝向離門口最近,而且大家一定會玩到的" 滑水道…" ,
在這兒沒有照片~~~~不過,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玩!
第一種滑水道是藍色的,全程比較長~~~ 但會將你的身體簡直向離心一般~~~甩呀甩的
而第二種滑水道…還蠻刺激的~~~身體緩緩出去之後…,大概過1~2秒~~,就突然有一個急急急的陡坡向下~~,陡的程度可比擬大怒神垂直向下一般!! 呼!!~~~~~~~~~~~~過癮!!



接著我們來到了白色U型的…「巫師飛艇」~~~
在旁邊看了…是覺得不怎麼樣啦…哈哈~~~~想說應該是蠻輕鬆有趣的一項遊戲~~~
沒想到一上去後,馬上就看到玉蕙和表妹僵在那兒~~~
想說…咦,這有這麼恐怖嗎??
等到我們一上場,恩,好像也還好~~~~
直到安全救生人員,把我們要推下去的那一刻…才突然驚覺:「哇!!!! 害阿!!!… 怎麼這樣」
因為那有一種把你從懸崖邊推下…,而有種本來「水平」,突然90度變「垂直」掉下去的感覺!!
夭壽!!!! 真的非常夭壽!!!

雖然…我和俊宏在結束之前,又跑去坐了兩次,而且其中一次是背對著後方,等於是躺著下去的!!!
~~~~~~~~
再加上背上的傷痛~~~~ 簡直是對我這老人家的一種挑戰~~~~~~~哈哈!!
不過,回想起來,有機會~~~~還是會去玩的!!!哈哈…好玩喔!!


這就是大家的午餐囉!! 每個人都帶著一些飯團、餅乾、麵包等等~~~


呼~~~還有刺激好玩的嗎?? 哈哈,老實說…沒有了~~~~,就那兩項最刺激了~~~
這時我們到了水舞的這個場地來~~~
其實還真的蠻美的~~~~,不過,我的樣子還是很像阿伯~~~~~~~~


哈哈!!! 終於來到了老人家玩的遊戲了!!! 「漂漂河」~~
嘿,輕鬆又愉快!!! ,看小君開心開心的樣子~~~~ ,照片最左邊後方的那個是我~~~
呃~~~ 為什麼那麼後面?? ,哈哈~~~~ 划不動啦!!!不行嗎~~~~~



可惡,我到哪兒,就剛好相機離我最遠的~~,
這時我好像在離相機最遠的第一個~~~ ^_________________^
我好慘呀!!我~~~,… 
不過,說真的,我玩的還是蠻開心的!!! 
畢竟~~~~~鐵打的骨子可不是隨便喊喊的~~~ ^Q^ ~~


哈哈~~~俊宏蟬連今天最帥的教練~~~
好吧~~~就僅只今天一天把成大水協最帥教練讓給你用一天吧~~~~,你飛起來的姿勢會不會太帥了點!
這裡…嗚…??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
嘿…這站就是著名的「大海嘯」囉!!!
不過…老實說…這是什麼鬼海嘯~~~~~?? 浪簡直是小的可憐~~~
我們之前1423救生班海訓剛好是颱風前後,在那兒游泳才真的刺激到不行~~~
浪大到可以把救生氣艇(IRB) 整個翻過來~~~
哈哈~~~ 不過,倒是蠻適合今天的我的~~~~
老實說,我今天的狀況,實在是連「10公尺」的自由式都不一定游的完呀!!!
也不免擔心起來,明天還有「3000公尺」的日月潭~~~~這不是要我老命嗎!!!~~~媽呀!


異國風情!!哈哈~~有沒有很像在峇里島!! …
大海嘯起來之後~~~附近剛好就有這樣的躺椅~~~,話不多說…第一個快死掉躺的就是我~~~
小親感覺會不會太享受了~~~~ 這麼的舒服呀!!??


小君這幾張都有美艷到!!哈哈~~~~好看好看! …而這時我還笑得出來~還可以搞鬼~~~~哈哈!!
有興趣可以去相簿 瞧瞧大張的圖囉~~


^_____^ 大家都好好看~~~一定要去看大張的圖,在相簿裡呀!!
不知為何…在這兒照相,每個人都好好看呢!!!
我想我大概在這裡神智快不清了吧~~~~ 而且也想說…「唉~既然帥不起來…那就裝智障吧!!」


哈哈,這張是放大圖~~~,有沒有跟超美艷的小親成很大的對比~~~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的啦~~~
 
這個表情有沒有很像這個 洋蔥頭? ……整個低能兒~~~Orz......



哈哈,玩了那麼多項,其實我覺得這些都還好~~~~
會讓我想起2004年去墾丁玩的船帆石跳水~~~
船帆石那兒大約有四層樓高吧??
尤其是站上去以後會覺得更高~~~
簡直有如自殺一般的,從高高的懸崖上跳下來~~~ 那種感覺這輩子一定要經歷一下的
雖然…聽說現在已經不能跳了~~~ (不知為啥??安全嗎??)


真是太可惜了~~~~~ 否則,有朝一日~~~~ 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