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6年…我的第三度成功泳渡日月潭~~~~  ●
時間:2006/10/1  早上五點就要起床了~~~~ Orz.....................
地點:南投日月潭 ( Sun-Moon-Lake )
人物:泳渡選手89 位,家屬及伴遊大約十多位~~~加起來大約有100位吧!!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adonc&book=118

^______^  

今年是我以往以來辦過最大的一次泳渡日月潭了~~~
這次參與的團體有很多各路英雄好漢、朋友、成大水協、工研院各單位、成大泳社…等
以往我游了2003、2004、2006年的日月潭長泳~~~(2005…去年颱風…兩次…取消~...) 
感謝這次參與的每個人,還有一些幫忙的活動負責人們、伴遊工作人員們~~連網頁都有高手做呢!!
不過,好累呀!!! 累累累~~~ 明年不辦了~~~ ,交給年輕人們吧~~~~ ^___^


基於已經整整兩個晚上幾乎沒有睡~~~ ~~~~
所以精神上實在是不太好 ↑↑↑ ,看我一副老實樣、加上小許呆呆的感覺~~~
就知道今天游泳的狀況不妙啦~~~
昨個兒我有說過…,我在月眉時…感覺上連 " 十公尺 " 都游不動~~~
更何況今天要游個3000 公尺!!! 
呃…以後照片不要站在政原旁邊~~~~
兩個170以上的女生、一各181的我~~~,站在193的政原旁邊連我們都快變哈比人了~~~
哈,不是…其實政原是樹人才對~~~~~~


因為人數眾多的關係,…您知道的~~~~要集合這89 人可真是很不容易的!!
8:30~9:00左右到達、報到、集合大家~~~~
還好有小組分隊…各隊小組排好隊、點好名~~~~
"" 幸好 "" …下水時已經十點多了~~~Orz.....  
猛男胥智兄…甚至已經在朝霧碼頭那兒等了整整兩個小時~~~
哈哈…真是拍謝呀!!

折騰了半天…用心的做了暖身操~~~…終於順利的下水了~~~
後面的那張照片很好笑~~~小君那時好像正在說著:「大親快來~~~~」
哈哈……而我正想著,咦……其實昨晚接近凌晨的時候,好像有睡著了一下~~~
我覺得已經沒有那麼痛苦了!!! ,搞不好肩膀、胸肌、背…都已經好多了
呵呵,所以呢,我用的戰略是:前1000 慢慢的踢水當熱身、後2000…若沒有劇痛…,划手不會痛到不能忍受~
~~~~~那我就游回去!!~~

^_________^  幸好…好人是有好報的~~~哈哈!!!
我覺得是因為:
1、日月潭冰冷的水( 還真的有點冷呢!!)…幫我的身體做冰敷的動作~~~~
2、游泳具有復健的功效~~~ ( 這是真的哦!!!~~~~想知道秘辛的話~~來找我吧!!!)
3、嘿嘿,就當然是我標準的捷式囉~~~ (我就不信你不標準還痛的游的完~~哈哈哈~~~)

好了~~~~不屁話了~~~~ 
反正,在冰敷+復健+必殺龜息成仙大法~ 的效果之下~~~,一開始真的還是每游一下,左背就痛個一下~~
但後來竟然越游越順~~~~有如水中魚雷一般的 " 咻 " 的一聲~~~游了快兩小時才到岸~~
還順便欣賞欣賞日月潭中央的風景!!!  …… 真是特別呀!! 很妙的一次泳渡回憶呢!!!


哈哈,世界就是這麼小…台灣就這麼大,沒想到日月潭更大~~~
除了遇到自己本團的隊友猛男胥智兄、接著又看到金魚上岸、阿力上岸……~~~
更神奇的還看到我高中同學湯肥…
阿力真是好眼力~~~我都還沒看到就叫了聲「湯X 玲」
可惜沒有照相~~對吧!!! 難道他是用飄的過來的嗎??? 咳~~( 咦,湯肥不會上來看巴??)
另外,到我們的休息處…又遇到了之前在菁英教練認識的好友清偉~~~
和他們新竹縣水協的理事長、教練們~~~~
恩~~~~~難道我認識的會游泳的今個兒都到這裡來了嗎??


左邊這張是170的表妹岍岱、右邊的是表妹15X的同事玉蕙~~聽說游泳、運動不錯厲害喔!!
玉蕙真的還蠻好笑的~~ 她還 "很想要" 買一件這件" SURF RESCUE" 的水母衣~~~
但是又擔心若是出去玩…溺水了~~~ ,會不會大家就看到 SURF RESCUE 就不來救她了~~
^____^ 哈哈~~ 明年再找你一起來游吧~~~~~~



嘿嘿~~這張就是我和我的陽光小親親囉!! 小親一直覺得這游完後的照片精神不太好的樣子~~
哈哈,當然囉~~~~~~~~~ 游完之後、上車→ 直到集集的這段路途中~~~大家都嘛睡的亂七八糟的!!
還差點聽到全車的人打呼呢~~~~
後面這個地方就是集集車站囉,這邊有一個有沒有很像荷蘭?? 具歐式風格的風車呀~~~~


延著剛剛的鐵路直直走~~~在旁邊就是集集車站囉!~~
這兒的風景很適合攝影和拍照的~~~~ 常常會有驚喜的照片和美景呢~~~

~小金魚和小君君畢竟是五、六年深深的好友~~~
打從昨個兒到今天…整整兩天好似有講不完的話和秘密一般~~~~
哈哈~~~小金魚有沒有很像小君的妹妹一樣!!~~~ 很可愛吧!!~~以後我也叫你金魚妹妹好了~


哈哈~~~在旁邊趁他們聊天不自覺時幫她們照的一系列照片~~~
還是自然且不看鏡頭的照片最好看了!!~~~ ^Q^ ~~~~





集集小火車~~~~ 這是每個遊客來這兒必照的景點之一  ~~~~
還蠻喜歡這張合照的!
集集火車站雖然我也來過兩三次了~~~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也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要不是有個性的司機杯杯叫我們四點半上車…怕最後趕不回台北…
無法及早將台北的夥伴們送達~~~
我還真想再附近再好好仔細逛個一、兩個鐘頭!!!  

這次的日月潭泳渡算是很特別的一次!!~~ 好多好多種心情在心頭~~~~
包括當領隊的壓力特別大、人數特別多也必定會產生一些問題、互相等的時間非常的多等等~~
而且因為人很多~~~,跟大夥兒能聊到五句十句…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想跟很多很多人再多聊深談~~~、身體又抱恙~~~
哈哈,反正這次的活動可說是大成功!!!!  ……  不論如何還是值得慶幸與開心的!!

明年~~~換個方式,就好友十來個一起去泳渡吧~~~ 
這種大的~~~以後有機會再看看是否有需要囉~~~~~~~~
不過,不論如何…能夠認識這麼多人…跟這麼一群的好友一起出遊~~~
內心的欣喜是不能言喻的!!! …也格外的珍惜喔 ~~
期待有榮幸下次再一起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