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鞋~~^___^     ( 3/04 07' Photography , @ Hsin-Chu  )

這週六要上班~~,因為2/23(五) 那天年假連假的原因~~
晚上跑去買了些訓練泳具、泳衣等~~
而因為下週要和 文建&阿蓮 出去爬爬李棟山 (老天保佑呀!!~~天氣一定要很好!!很熱!天很藍~~)
也因為小君君剛好想買雙適合運動及散步、爬山的鞋子,所以順便去體育用品店晃晃~~


這間店的老闆娘說真的挺會推銷的~~~,一開始是要小君買個兩雙~~~
後來見到情況不對,沒有要買兩雙的意思~~
於是開始說服我…看看我們要不要一起買一樣的,也當作情侶鞋
哈哈…說服我了~~~ 大概花了一分鐘的時間考慮+ 試穿,
發覺小君君選的這雙的確還蠻好看的~~^^ 很適合登山出遊,而且中性化的設計男女皆可穿~
不比我的無敵夾腳拖鞋差~~~於是就決定也買了一雙 ^___^

 
買來後也要趁它還是「乾淨」的時候…幫他 SeDo ..一下,拍拍沙龍照~~
否則以後大概再也沒有乾淨的時候了~~~ ~~~

 
~~產品意象~~ 讓圖片說話~~~

好吧…順便來分類一下我的鞋子~~
 有點像休閒鞋的皮鞋 大部上班用 
 老弟送的一雙可愛小綠鞋 休閒用 
 這次買的運動鞋 運動/爬山用 
 無敵夾角拖鞋 很實用/玩水/旅遊皆可穿 

咦?? 我po 這個幹嘛?  ??

       
恩恩~~~好久沒有買鞋子了~~~ ,其實我從研究所之後,至今大約有3~5 年沒有買過鞋子了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在大學 & 研究所那時期…我永遠都穿著一雙""無敵""的夾腳拖鞋~~
上課也穿、下課也穿、吃飯也穿、出去玩也穿,出遠門也穿、旅遊也穿、回家也穿…幾乎都是穿拖鞋
若一年的時間有 365 天,我大概有 350 天是穿著拖鞋出門的~~
其它15 天大概就是正式的研討會、或畢業報告等等… 哈哈
無敵的夾腳拖鞋陪我走過了很多難忘的歲月~~ ^_____^

哦,再分享一個好笑的回憶~~~

在我大學的時候,是穿著「藍白拖」去上課的
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在台南武聖夜市的攤位,買了一雙很便宜的藍白拖,才29 元
別小看藍白拖,在一搬店內可也是要價「50~60 元」 的呢!!
我買了這雙" 小藍白" ,隔天就興沖沖的要穿著它去上課了~~
沒想到隔天早上一穿… 才發覺這雙小藍白…「兩隻都是右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什麼!!!!大驚!!! 有沒有搞錯…」

不過心下一想…算了,去換貨也不知過幾天那攤位還在不在,反正才29 元…
於是我兩隻腳就穿著「 兩隻都是右腳的小藍白」去上課~~~
而且眾所皆知的是小藍白又特別耐穿…

耐穿的時間剛好 = 我丟臉的時間 !!


哈哈…媽呀!!!!!  就這樣丟臉了一學期……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