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2006/12/31-2007/1/1 元旦跨年出遊照~~~))

好不容易放個假~~
早晨還在享受著舒服的溫度和睡眠時…
突然被一隻大腳用力一跩 ~~~
-_______- ||| 心裡一想…呃…該不會又來了吧 (臭小君~~)
當下馬上又整個醒了~~~~

第一時間反應:「下一張(熱鍵:c)…呃…該不會又什麼事被抓到了吧~~~」

第二時間反應:「咦…不對…最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

於是馬上搖搖搖搖搖~~:問小君:「妳幹嘛踢我!!!!!!!!!!!下一張(熱鍵:c)」 
東搖西搖就是不回應我…,心裡就想:「馬的~,一定是做夢了,然後現在醒了,卻還裝睡~」
不放棄的再搖搖搖搖…

果然小君就開始自己笑了起來~~~~( 這個傢伙~~~~~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開始說起夢中的故事:::::

************************************************
在夢中小君夢到我要煮菜,然後開始洗鍋子,…洗呀洗完後放在爐火上…鍋都還沒熱、水都還沒乾…
就倒了半鍋的油…,結果因為水還沒乾…所以油會劈劈啪啪的~~~噴濺出來~~~
小君就很生氣~~,然後我就拿湯匙把鍋裡還沒熱的油拿來作弄小親…一匙一匙撒的她滿身都是
( ?? 妳在夢什麼呀?? 這是什麼白痴的情節??)

然後小君就跑呀跑,我繼續拿著湯匙…追呀追…
後來還拿起澆花撒水用的噴水罐一直噴… ( 小君妳果然是豬頭?? 連這也可以夢~~ )
最後要關起門,結果給我擋下來,小君最後就很生氣的一跩~~

下一張(熱鍵:c)

 ***夢中的情境*** →→ 引發到現實生活中…迷迷糊糊的就用力跩了一大腳~~~~
我也在迷迷糊糊中就這樣被跩醒了~~~

馬的!!! 臭小君~~~~~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後睡前不淮看電視了!!!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