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5:魔鬼訓練的開始~          // 天氣:陰…而且超陰、超冷…還下大雨~~ 天呀!!!!
一大早還不到七點就被挖起來到懷生廳的一樓吃早餐~~( 呃…又是我最不太喜歡的""粥"" …該不會四天都吃這吧~)
早餐後已經陸續有人過來報到了~~
住在這裡的好處就是可以悠閒的晃呀晃~~慢慢的吃個早餐再回來報到~
而且,早報到有個好處~~嘿嘿,就是可以先領這四天要住的房間鑰匙~~
咳~~~雖然這四天我們住的是擠滿滿的「十人房」
但是總可以挑個自己愛的床位~~~算是不幸中的福利吧~~^___^


將床位安置好之後,帶著隨身物品就前往懷生廳二樓…可裝下大約200人的大講堂去上課
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 又有冷鋒又有颱風(雖然沒直接影響台灣)
又下雨還差點打雷~~~,如此險惡的環境實在是很難有支持我訓練下去的動力…
只能祈禱這四天的課程大部分都是室內課…在室內安安穩穩的過個愉快的四天~~~這倒不錯!!


只可惜,這樣的想法並無法在腦海中存留太久~~~,在翻開訓練課程手冊的第一頁即被抹滅~~
身為C 組的我~~~ 沒錯…第一堂要上的課就是「海浪游泳」
看到今天海相及天氣…只能「傻眼」兩字~~~,眼睜睜的就要看著我被寒冷的海浪吞噬~~~
看著我的出席證,掙扎著是否該行李一背,鼻子摸摸就乾脆走人算了~~~


不過…事實當然沒有落跑啦!!~~~我們可是代表著成大水協的名義來的~~
看著出席證上的名字,仿佛也代表著一種榮耀~~~
內心不由得出現一種豪氣千雲…一定會表現的很好,讓大家聽到成大水協都只有舉起大姆指的份~~

小君君的出席證~~ 哈哈也是跟著被殘酷的操練了四天~~~~~~~~~

下一張(熱鍵:c)
在天氣這模寒冷的狀況下~~~中午吃飯時竟然發現了熟面孔出現~~~噹噹噹~~
原來是遠道而來的易陵~~
突然看到易陵的時候還蠻驚訝的~~那時我正在走廊倒杯熱茶,一轉頭:咦…這個熟面孔怎麼這摸熟~
哇…嚇到了一下,原來是易陵…還帶著芯蘋以及芯蘋的兩位同事一起來~~
還帶著金山最有名的鴨肉~~~~噗~~~當場讓大家聚著一塊接一塊~~


這是曾經得過世界救生大賽金牌得主 Richard (我猜是救生橇項目~~)
他救生橇教的很棒呦!!! 天份聰穎的我一次就學會了~~噗哈哈~
不過,我覺得救生橇實在是蠻適合手長腳長的人~~~( 不過超過185~190…又不適合了~~平衡會有問題)
而且…救生橇實在是很好玩~~~ 就算這種寒風刺骨的日子,我還是忍不住會跳下水去玩玩~~

 
( 易陵海邊走走~~~順便參觀一下我們海訓的情況: Photography by Katheryn )
 換小君君海浪游泳了~~~
這位是參加過世界救生大賽的 JASON 教練~~~看他的身材壯碩,一看就知道是選手的料~~
而且JASON 教練很可愛~~,常常學了一兩句中文就用中文來指導我們~~~
哈哈很有趣~~~   最常說的話是: 謝謝 ( 屑屑~~~、歇歇~~~~~ETC…)


  ( Photography by 周璽/ 阿拉伯人 ^__^   )
經歷過這整天辛苦的訓練~~腿走到破皮~~游到快抽筋~~
晚上和小君,還有阿丁~~一起到金青中心裡面的溫泉會館裡面去「商幾耶…」
就是輕鬆一下的意思啦~~~^_____^
泡了整天的冷到發麻的海水,真不知這一天是怎麼撐過來的~~
晚上一定要泡點熱的讓自己舒服一下囉!!

我們住這兒一個晚上是300元(十人房,一人300) ,去跟櫃檯還可以報水上救生的名字拿溫泉卷~
讓我們免費泡了三天~~~~
^____^  辛苦耕耘過後泡到的湯果然更是溫暖~~水喝起來也特別甘甜~~~

哈哈~~~~~真是快意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