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玩的四天!!!  雖然吃了不少苦~~~但四天仍然在苦中帶滿了滿滿的笑容~~~ ^Q^
Photography  by Freemanboy ....(周璽)(補上照片)

(( 小型競賽嘉年華…照片都在全部都是"" 周璽大哥~~拍的呦!~~ ))
↓↓↓↓↓↓↓↓↓↓ 阿拉伯人周璽…現身!!哈哈~~

魔鬼訓練終於到了第四天~~~
每個人都暗自開心著:「呼~~~~終於要結束了~~」
但我相信每人心中卻也多少有些許的不捨感…捨不得這幾天的訓練、朋友、相處…
或者大家也都有那自虐的感覺被操的很爽~~~~
至少,四天下來…大家都仍然帶笑容,歡笑無所不在~~~


(( 小君君努力划著救生橇,一邊划還一邊笑!!~~救生橇真的很好玩!^^))

今天雖然一樣天候不佳~~~,穿著雨衣依舊冷的直發抖~~~
但依然按表操課:「Mini-Carnival :小型的嘉年華會」,也就是小型的救生大賽。
比賽的項目有:
救生板    Rescue Board 
救生橇    Rescue Ski 
海浪游泳 Swimming 
海浪救生  Rescue 
沙灘賽跑   沙灘接力   沙灘搶旗  .................共七項競賽

因為人數眾多(超過100人) ,但又不能比太少~ ,所以一個人至少參加三項
我就選擇了我最有興趣的「救生板、救生橇、還有沙灘賽跑、海浪救生 四項」

海浪游泳雖然很有趣,但是…引用一句「武男」所說的話:「若我們台南來的都上了……那別人還玩什麼~~,留點名次給別人得吧…」
哈哈…也對~~~咱們台南來的若抱走所有獎…那別人會眼紅呀~~對吧!!
((哈哈~~~其實是天氣冷…真的不想游那麼遠去冷死嗎??~~~))
這裡針對救生板和救生橇的比較多加說明……,而沙灘賽跑和海浪救生的成績雖然也不錯…也贏了不少人 ( 嘿嘿…阿丁阿丁仔~~認輸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救生板    Rescue Board 

首先一開始比的是救生板~~
嘿嘿…這可是我的強項~~~,經過了幾天教練指導 ,再加上自己體會及摸索~~
大部分90%以上的人還是用趴板時,我也學起小君使用跪板衝刺了~~~(因為受了小君的刺激~哈哈…詳見「救生板&救生橇篇」
輪到我們這組比賽時~~哇…剛好我和小君君一組~~,一共八人~~~
嘿嘿…終於是該我雪恥…跟妳好好較勁一般的時候~~~

哨聲一響:  逼逼~~~~~~~~~~~~~~~~~~
拉著救生板衝刺……馬上一丟~~~咻~~~~準備跪板衝刺~~~
衝沒三下,不知是哪個傢伙跟我撞在一起~~~  碰~~~~ ,可想而知~~我落水了~~
((我才在想…可惡…是哪個傢伙撞我的!!!))


嘿,沒關係…迅速上板…再衝刺~~~
漸漸的衝了幾下,嘿嘿…我想說…應該小君君落後在我後面了吧~~~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心念一想…,馬上一邊衝刺划水一邊轉頭~~~
咦??? 後面怎麼只有兩三人?? 而且都是趴板?? 沒有小君的影子~~??

再轉念…頭往前一看~~
下一張(熱鍵:c) 驚~~~~ 前幾名在那裡衝刺的有一個跪板的~~~~ 長的很像小君~~

沒想到不知啥時??  小君早就在前幾名的地方衝刺了~~~
呃~~~怎麼一下就輸這摸多…馬上衝刺~~~
我划划划~~~~ …咳~~~ 最後還是輸了~~~~
下一張(熱鍵:c)可惡~~~重比~~~~~我不管!!~~~~


 救生橇    Rescue Ski 
下一張(熱鍵:c)

救生橇這個項目在國內的救生大賽還沒有比過…
因為今年我們才從國外引進這項器材~~
因為不便宜…新品也要 10 萬塊左右~~~
嘿嘿…不過對於我如此的運動天份~~~咳~~~老王賣瓜一下~~,幾天下來已經用頭腦克服了不少問題~
哈哈~~~我可是憑著初學者就幹掉兩個體院的國手的~~  (咳~~~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下一張(熱鍵:c)
預賽開始,大家都避之唯恐不及的「乳牛號」(如上圖~~應該不難看出哪台是乳牛號)
因為乳牛號比較長~~也比較重~~,適合比較高的人去划…
常常岸邊大家會叫喊著: 乳牛號加油!!!! 乳牛號加油!!!! 乳牛號加油!!!!
是因為通常乳牛號不是翻船、就是擱淺、就是划不回來…
不過…我和小君卻挺愛這台乳牛號!! 
哈哈因為我們手長腳長~~~~這台乳牛號實在是太適合我們了~~
所以…我選擇了這台可愛的乳牛號~~來當我贏得比賽、迎向勝利的「坐騎」~~


輪到我們那組預賽時~~運氣不妙~~~同組裡面剛好有位體院的國手「小源」(上圖最右邊最那艘)
而我出發時已仍處於倒數第一第二名的狀況~~~~↑↑↑  (看到乳牛號了沒~哈哈~)
平常小源划的又快又好~~~,
咳…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是初學者~~ ,
但如同兩位偉人所說的
1、愛迪生說「天才是靠99分的努力」
2、特斯拉說「成功是靠99分的天才」

比賽哨響,一划出去果然國手小源划的很快,
但本組的水協代表我…事關成大水協的榮辱…怎麼能讓別人專美於前~~於是我緊跟在旁~~
後面的好幾艘…xxoo 號…早就不知被我們甩到那兒去了~~


(哈哈哈~~~我要超車了~~^^  邁向第一名~~)

(放大圖~~~~這時我無比的興奮~~哈哈要超車呀!!!!)

在回程時…我仍然在國手小源左邊努力著~~~ 但可惜他還是超前我 1/3  個船身~~~
在路程剩下40%時::也許是他緊張吧~或是被我巨無霸大乳牛的氣勢嚇到~~~~突然一個不穩,噗通的就翻船了~~
噗哈哈哈~~內心突然有無比的雀躍,於是我發揮120%的力量超前……
岸上的「乳牛號加油」此起彼落的~~~讓我在那組贏得了第一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超車後,哈哈~~~當然要「衝呀!~~~~~~~~~~」 的努力的而且興奮的~高高興興的划回來!~~)

接下來就是救生橇的複賽了~~~各個都是看起來不是考試官就是競賽的國手~~
內心想說…恩恩~~~只要保持平常心…只要不落水平安的划回來,不要輸的太難看就好了~~
哨聲一響…果然有兩個考試官及一位國手「小簡」~~~早就贏我們至少兩個船身
我只好超車…超內線~~~~猛追…不求贏那兩位太強的考試官,只求追上國手就好了~~~



國手當然是厲害的啦~~ 只不過同樣是上面偉人那兩句~~~~↑↑↑ ,而且我還有那 1% 的運氣~~~
在路程划到 60% 的時候,國手小簡還贏我一個船身~~~ 
哇勒~~~奇怪??  我跟在他後面?? 他一樣感覺得到我的氣勢嗎??
一個轉彎~~~~噗通的這位仁兄又落水了~~~
這下我可比上一場還要興奮了~~~,馬上快馬加鞭~~~畫了個小圓避過他那落水的船身~~~加油衝刺~~
雖然這時前兩位考試官早就到達終點了~~
但「乳牛號加油」的聲浪~~~還有我興奮的心情雀躍不已~~~~衝呀衝的到達終點得到了第三名
雖然接下來沒有到決賽~~~但乳牛號陪伴我贏了不少……也足以讓我興奮好久!!!!  下午三點…這趟小型的救生嘉年華就這樣步入尾聲~~~~  下一篇就是咱們最開心的「結業式」!!!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