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講了那摸多~~??  一定很多人對我們這四天的宿舍生活非常有興趣吧??
上圖這亂七八糟…亂到不能再亂的房間~~~~ 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沒錯,這就是我們的宿舍~~~  207 ~~~很像戰鬥營應有的樣子~^__^  ,夠克難吧!!
照片的取景只有取其中一邊,一邊是住五個人~~~,另一側亦同…也是五個人
因為我是最早來的~~於是我就先選了內側最靠窗戶的一個床位~~
下一張(熱鍵:c)希望別嚇到~~~就是如此的凌亂~~~


^__________^    「凌亂中但亂中有序的我的床位~~~」
嘿嘿,我的床位很舒適吧?? (咳…在裡面算舒適的床位了~~~
剛好的我樓上的仁兄缺席?? (或者是離家比較近…所以住家裡)
於是我就只好默默的、慢慢的蠶食鯨吞~~~ 從第一天到第四天…慢慢的把東西掛滿
有雨衣、兩件水母衣(跟協會買…只要300元耶/ 一件是小君的…我拿來這兒掛)
衣服、朱桂儂的大毛巾、夾腳托鞋、蛙鞋、T恤、泳具、臉盆、行李、訓練課本、外套、XXOO 等等
哈哈,其實這個位置睡的真的蠻舒適的~~
若有人有興趣…出來玩克難沒地方住~~~~請選擇金青中心陽明村「 207號房--內側左一」我睡過的這床位~~就對了!!


這幾天我們宿舍--懷生廳上課--海邊--溫泉會館--餐廳--光復廳~~~已經不知走了多少遍~~~
走到連拖鞋都磨腳磨到破皮~~~你看這真的多誇張~~~因為海邊實在是太遠了~~
這幾天下來我看大夥兒應該都瘦了不少公斤吧!!

這位正在吃麵包的就是阿拉伯MAN 周璽兄~~,哈哈看他留了這麼長的鬍子~~~~還真的會認為是外國人呢!
周兄很愛攝影~~~ 希望你趕快把照片寄給我呀!!!! 所有精彩的照片都在你那兒呢!!^____^

 
夜晚宿舍外景~~~(遠方那位是武男教練正在講電話 )
大家衣服、防寒衣、水母衣……掛滿了整個走廊~~~~ 很特別的景象~~
 
 
睡覺前小君君和我一拍~~~~
哈哈~~~剩最後一天了!!!  加油加油~~~~~雖然天候惡劣,但我們仍然玩的很開心~~!!!!
 (( 其實在這幾天…苦中作樂的事情…可多著呢!!))

 
小君君住的 214 號房~~~ 是女生房~~
哈哈不過這三天我到是串了不少門子~~~~好像我也住在裡面一樣~~~

 
在這四天……天氣又冷…又很難得有全身能夠穿著乾衣服的時光…
整天白天都是穿著溼答答的泳衣、……在此環境真的會讓人特別的珍惜…
真的也會有種活著真好、生命真美好的感覺!!!
也體會到生命真的很堅強~~~~ 生命會自行找到出路的感覺~~~

PS 插一個小故事~~~:
在海邊大家都非常冷,結果我和丁宇沒穿防寒衣,就找到一個很低的消波塊的一個洞中
兩個人就這麼鑽進去裡…望著外面的訓練~~~然後身體靠在一起互相的取暖…(哈哈好像打戰找坑躲一樣)
而牙齒仍然像不聽使喚般的喀喀喀喀的作響~~~~~
就這樣整整撐了一個下午~~~

 

 
 我住的207號房!!! 哈哈~~~

 
從我床位往外拍攝~~~
說真的…後面三天大家應該都非常感謝這件薄薄藍色輕便雨衣!!
雖然有水母衣穿、有防寒衣穿…但不論如何…大風一吹,大雨一淋…有穿就跟沒有穿一樣~~
冷到失溫快罵三字經的時候…… 大會發了這件輕便雨衣~~
一開始想說反正都溼溼的,就算穿了也沒用
沒想到~~~~ 就這麼一件「薄薄的」雨衣…把風完全擋住~~~
它的效果真的比防寒衣還有效!!!
多虧它三日來的陪伴~~

好了,不扯了~~~~~  最後一天即將到來~~~
有個小型的救生大賽嘉年華~~~~
拭目以待~~~^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