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LaNEW  11公里大健行活動~~這張照片有沒有像一個大姊階帶著兩位未成年的小妹妹~~
日期:2007/04/21  
參加人員:馨儀 (全部…只有她一個人繳錢~~~哈哈,所以她是"正牌" 的…而且有LA NEW的衣服呦~
伴遊人員:建熊、阿蓮、小六、珮昇、家馨、小君、展生(小二我)…
全部一共八個人~~嘿嘿剛剛好!!! 這個數量出遊的確還不賴~~~

我終於來補一下那幾天的照片了~~ ^____^ 
連日期都差點忘記是哪一天了~~


咦??  家馨妳是在注意妳的舒跑有沒有掉了嗎??~~ 哈哈

這趟旅程一開始是馨儀傳網頁給我們看的~~,覺得不賴 ,又很有意義
去年年底阿蓮本來也有約我們一起去苗栗三義古道大健行~~不過那時好像天氣不好而作罷~~
這次終於成行了~~而且選在我們最愛的海岸邊~~~


特地從泰國回來的小六~~~
哈哈,其實是剛好在要出發的前幾天晚上,小六某天半夜12 點突然打電話給我
「 HI~~~小二……我…我…我回國了~~我好想你~~~可以出來見見我嗎~~~ ~~~~ 」
↑↑↑↑↑↑↑↑↑↑     不知小六看到我亂掰的這句話會不會殺了我???

恩,反正,小六表明了他回國,而且要不要大家一起聚個餐的來意後~
當場我就很興奮的介紹了此週的行程~~小六二話不說 …「 我會去 」。!!


小六的笑容永遠那摸的燦爛!!!!!!!

剛要開始走之前,就遇到了一隻很大很特別的牧羊犬~~
於是大家爭先跟著那支狗照相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當某一次照相時……有一個歇斯底理的媽媽帶著一支無辜的小型狗走在後面
我猜可能是那隻大大大的牧羊犬很靈敏、嗅覺也很強…
在半秒的時間內……  咻~~~~~~~~~~轉身、即停、張開嘴、咬住小狗狗~~
恩,我們不了解狗狗?? 也不知是不是狗狗之間在玩而已~~~ ( 有說法聽說是~~??? 阿哉)
那個歇媽~~就很歇斯的又罵又跩的跩大狗…想要把她家的寶貝狗兒子救出犬口~~
恩恩~~~ 拖了我們大約有二十分鐘到三十分鐘的時間吧哈~~~~~~
等到我們開始要 WALKING  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了  ( …呃~~八點鐘就開始了~~)



延途都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景色 、當然…也有又臭又難聞的一些地區啦~~


呼~~~終於…才走了四公里…這時我們已經花了 一個小時半了~~此時已經是 10:40AM 左右~
呃…照這個速度~~~還有 7 公里,換算下來的話,啟不是大約還要3個小時我們才會到~~~
連堅強的小六都忍不住表演起來"累" 的表情~~~


哈哈~~~我們是最有活力的啦!!,這是我們所有的成員~~ ,再加上一個幫我們拍照的路人甲的兒子~~


健走十一公里真的是個健康的活動,又不花錢又可以讓自己走走、省油、愛護這個地球、看看自己生活的環境
沒有來的人大概只能抱著螢幕哭泣吧!!!


可愛小親親的NICE 照~~~~



哇塞這兒的確弄的蠻漂亮的~~~~
若我們有帶泳衣~~不知道會不會就像之前台東跳活水湖一下就噗通下去了~~~


美麗又悠閒的照片~~


WOWOWOWOWOW~~~~ 這張照起來的感覺還真不賴耶!!~~~~~兩個人都長的很可愛!!哈哈~


^Q^~ 哈哈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