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套大餐了沒?? …恩因為食物太多樣式了所以我用縮圖合成一張的方式來顯現
裡面沒有所有的食物~~~ 我只是大概的照了一下
我們總共八個人… 點了兩份 " 四人份 " 套餐
簡單來說,就有八份主菜、八份副餐、八份甜點、八份飲品…
每一樣都非常好吃呦!!!  ( 最底下的那幾張的甜點、焦糖布丁、芒果慕斯、紅酒蘋果等等…更是讚!)

基本上我們幾乎每種副菜都吃過了!~~~~~總共花了3300 左右? ( 忘了??)
反正平均大約一個人約400多塊大洋~~
哈哈~~~~好吃好吃!!!  
不過!!!  ??  今天一整天的運動健走?? 會不會就這麼白費了~~~,哈哈~~我想不會吧

好久沒跟朋友們吃飯!!! 反正是大夥兒聚餐~~~吃有氣氛一點的餐廳更是覺得值得!! 
和珍惜的朋友們在一起 ~不論是吃路邊攤還是山珍海味~~~一樣都能令我開懷大笑~~



建熊真的很厲害~~~~~照起來的表情每一張都是一樣的~~沒啥表情~~~


這一系列的照片~~阿蓮姊難得怎麼看起來這摸美~~~
(( 阿蓮這週要來新竹~~~希望她不要看到這篇~~??  她會不會開坦克車來撞我?? )


美麗 的阿蓮姊~~咦…珮昇這張有偷我的 「這張洋聰頭耍智障照」動作之嫌疑~


孤獨老人阿熊熊~~~




蓮姊你的眼睛~~~~張…張…張不開嗎~~~~   有一副口吃的臉~~




旁邊玩的很開心、阿熊睡的可開心~~~




哈哈~~~~旅程到此結束!!  下次再繼續寫  4/22 的內灣之旅好了~~累了~~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