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2 巧遇丫丫的內灣行~~  ( 可惡…珮昇幫我們照的這像對焦對到後面去了啦~~ -________-|||)
在逛老街逛到一半~~~ 馨儀去買內灣老街很有名的包子~
其它人站或坐在路邊的機車上聊天
突然遠方衝來一位具動感又來勢匈匈妹妹的叫了我一下~~
一時之間以為我是不是坐到別人的歐兜拜…準備要來趕人了…
驚嚇的發現竟然是涵雅(丫丫)~~哈哈奇怪世界真小,好像內灣特別容易碰到熟人~~
真是拍謝…妳來新竹工作一年多…我們也約了一年多要吃飯~~明明很近卻好像大家都很忙似的~ ^___^
結果從來沒有吃過~~

哦~~~~對了,超級星光大道上給丫丫取了個很暴笑的名字叫「動感女教師」
前陣子在 Youtube 上面看到影片的時候讓我和小君笑了很久~~~下一張(熱鍵:c)


 很巧的,原來馨儀排隊就排在丫丫的前面一個~~
咳~~~~~~~~~ 看看那後面一長串已經排隊到尖石鄉連綿12 公里的隊伍…
都是要來找動感女教師 ( 噗~~~~~~)   要簽名要照相的~~~~

咦…?? 我po 這篇會不會突然讓我blog 的人氣飆高??? 
咳~~~動感女教師每週日下午 15:27分會準時出現在這間包子店吃五顆包子~~~星光迷的大家請注意~

((( 這一段唬爛的成分居多~~~~   ^Q^  希望沒有影響到她的人氣~~~哈哈~)


我和小君仔合照~~~小君妳好有貴氣~~哈哈~


奇怪阿熊總是一貫的表情!!! 阿熊快跟背景融為一體啦~~~  動一下!! 動一下~~~~


阿馨仔把木片紀念明信片用「超可愛復古大郵筒」寄回家~~~ 不知她現在收到沒??


在內灣街上見到的~~~ 若有人念得出來,只要半價就可以吃囉!!哈哈~
不過,我用無蝦米打了一下~~只打得出
「  驫  靐  亍 彳  」這幾個字~~ 而且拼字應該是沒拼錯的~~
我在想?? 到底有沒有這些字? 
是老闆唬爛根本沒這些字故意的??  還是我孤陋寡閒…咳~~~~~ 有人解答的嗎??


在晃了三、四小時之後…終於準備回家囉!!
這是內灣那兒的一個國小 (應該是國小吧??) ,週末拿來當收費停車場~~
為國小加點收入~~~ 好像還不錯!!

永遠玩不完的景點、朋友、和旅行~~~ 
期待下次的到來!!
 ^_____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