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2 十一公里鐵腿大健行後的內灣行~ ( ↑ 可愛的小親親和大星星~)
Group:  阿熊、馨儀、珮昇、小君君、我

雖然昨日才剛走了超過十一公里的路,原本還真想賴在家裡乾脆不要出門…
舒舒服服的吹著冷氣~~看個電視~~~
不過~~~ 繼然出來玩~~~ 就要把時間花在新奇的事物上~~~對吧!
於是坐著阿熊開的車…在延路跟你說你跑錯路的「不太準衛星導航系統」的指點~
還好…內灣就像是我家的灶咖一樣,輕輕鬆鬆到達了內灣~~~  


假日的人潮特別多~~在小塞車塞塞塞到了內灣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
朋友來新竹…這麼久以來還沒有請過馨儀呢~~~,於是趁此機會找間內灣老街內"最貴的店" 招待招待~~
哈哈…真的是最貴的呦~~~!!
因為吃完之後走在街上…發現其它家的四菜一湯都便宜了幾十塊~~~
 -______- |||  …開玩笑~~ 就是差那幾十塊錢…  打死我都不吃別家~~~ insist !!


看這場景就知道這家的品質有多好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延著內灣老街~~到處都是滿滿的人~
在內灣車站看到了一隻超超超超超超超到暴表可愛的獅子狗~~
哈哈超可愛!!  笨笨的臉外面圈了圓圓的一圈毛,像極了卡通裡的笨獅子~~
以後我也想要養一隻!!~


阿熊仔~~~你還是老樣子呀!!!
PS、帥氣的健熊出來玩連衣服都不帶的~~哈哈~~~
還好我這邊前年的日月潭的衣服連拆都沒拆出來穿~~~呼~~~,阿熊你幫我解決了一件事~~


可愛的多口味大嬸婆麻署~~~


聽說不能照相的,不過…嘿…我們哪管那麼多~~~~、也不知道~~~ ^________^




這是啥智障姿勢?? 哈~~~~ 
 有沒有很像古埃及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