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七夕前的彩虹  // 攝影地點:新竹竹東員山路


也許是牛郎&織女要見面的原因,今天一直下著毛毛雨,而且剛好聽說是強颱來襲~~~~
而且剛好在我手邊有相機、而下班時間也剛剛好…能看到這樣的彩虹橋~~~我果然有福氣~


來過的人應該不陌生,這就是我家附近那條員山路上……超美的吧!!!
看來是為了慶祝我和小君要歡渡七夕情人節!!


和小君君一塊看完彩虹,又到樓頂看夕陽
今天的夕陽一樣很美~~~很有氣氛~~~


天色越來越暗,將世界分成了三塊…下方黑黑的地平線、中間光暈的夕陽、還有黑黑的夜空~~~


8/18 …這天我們約了阿蓮、文健…
四個人不畏「強颱」跑去吃野宴慶祝~~~~(咳…基本上看到電視上南區的、台南的災情慘重~~~但基本上新竹沒啥風雨沒啥雨的)~
野宴有新的菜色了說,上面這好像是什麼xx 魚漿麵條的~~~可以自己擠成麵條來下火鍋呦!!
小君君擠了個愛心給我呦~~~ ↑ 哈哈~~

簡單介紹,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