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2007 
今天感覺好長~~玩了好久回到飯店才傍晚六點多而已,不過此時台灣已經半夜一點多了,呼…終於回到旅館…感覺很久很久沒好好休息了!!
雖沒吃晚餐,但覺得好累…時差還在台灣的關係。開始寄寄email 、照片…順便拍拍德國旅館的房間照
旅館房間還蠻大的,這是我的工作桌,所有的電子用品、歐規插頭轉接頭、相機充電中、手機、筆電、筆電上插著skype 電話(桌上右邊黑黑長長那支就是)、正前方還有黃色的那杯是不小心買的COFFEE ,NB 的左邊是早上買的三個麵包。這一週就是在這工作桌上跟台灣的朋友聯絡、聊天、EMAIL、MSN、SKYPE,還有用心的寫一張張的明信片…

為啥COFFEE 是不小心買的捏…因為回到飯店,一樓的門口附近有一台COFFEE MACHINE,而且擺了好多杯子,我就隨手拿了一個杯子按了一下COFFEE,後來才想到…咦?? 要不要錢,後來一問櫃台:「Is the coffee free?」,櫃台:「No, it needs 1 EURO 」…oh…學到了一點,路上的COFFEE 不要隨便按。 =____=


開始房間內逆時針照,我現在靠著窗邊往工作桌還有房門的方向照。


再把鏡頭往左,看這就是這週我要睡的床了~~,因為我和我同事一人一間,但不知為何他們的旅館一間有兩張床,^___^ 恩那也不錯來當我的置物床囉,平常雜七雜八的東西都可往上堆。東西要整理應該也比較方便。


現在站在房門的地方往內看進去。


漂亮的窗景,還有很棒的暖氣,
對了,不由得要讚賞一下德國不愧是電暖器高科技的國家
雖然那兒的溫度半夜應該都低於零度,有時候早上一起來看到車頂還結冰
但只要到他們的室內、賣場、房間內,一定都熱呼呼的,我在房間裡天天穿短袖還會覺得熱,也多虧睡覺時很保暖,於是這週下來回台灣倒也半點感冒都沒有。

床的旁邊有一個洗手台、還有廁所的門,水很乾淨可以生飲,這幾天我喝水都來這兒裝的(還蠻好喝的,水質真好)。

這種設計還不錯捏!!!  ,右邊的門打開進去裡面就是浴廁了。


還蠻乾淨的浴室,而且乾溼分離,也很喜歡它們這種設計。


馬桶的正前方就是淋浴的地方了。感覺好像可以三溫暖的浴室,很乾淨,給人的感覺很棒。


進去淋浴間再往廁所處看是這個樣子。


淋浴間的右邊還有一個坐處,讓你可以一邊坐著一邊洗澡、還蠻舒服的說。




這是從窗邊往外看,室內有反光所有還看得到房內的東西…( 快仔細看看裡面有沒有藏什麼東西…哈哈)

呼,快要睡了…雖然只有七點(德國時間)

今天的感覺有點" 振振" 的
這種感覺有點像你坐了很久的船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飛機雖然比船還要平穩
但第一次坐飛機…就坐了十二個小時以上,
上、下、上、下…抖抖抖…又一直振動
就像是我的頭腦也跟著升壓、降壓 、升、降、升、降

而且呦,一直都覺得奇怪,地面是不是有在搖晃
我還以為我快要昏倒了,都有一種地面晃動的感覺,奇怪可能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吧!! ^____^  就像是坐船一樣

YA ,我是全德國最早睡覺的人!!!  

                              FANTASYCOS, KOLN , GERM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