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2

今天中午老媽煮了一桌好菜,等著我和小君回板橋吃飯^___^ …,熱鬧的吃了一中午的飯後就載著老弟,去新莊載小君的仙女二姐就往淡水出發。

此行其實也算突然~,臨時決定…,但既然來了台北就要找家人出來玩玩囉 ^Q^ …

這天的天氣真是熱,都已經十二月底了…才穿一件襯衫也嫌熱!!!

小君的二姐超正吧!!!  哈哈:現無男友,實為黃金單身女子…
有信心、個性良好無不良嗜好且單身有意者請找我當媒人~^Q^ … 報名前請記得包大紅包給我~~~




吃的飽飽跑來照相~~,咦這張怎糊糊的~~~


這可是有故事性的呦:「上、左、右、下」,看出來了嗎??


很開心的姐妹兩~~~很喜歡小君君的公主頭~~~~


夕陽西下淡水…

昏黃淡水


哈寫完了,
這篇好像就看看照片而已~~~~
這天好累,回到新竹竟然頭痛的要死 =__________=   ,呼~~~~拍謝了小君&二嘴  下一張(熱鍵:c)~~~~妳們一定感覺我今天很累吧~~
下次夏天再帶妳們出去HIGH ~~~~ 我是夏天的 SUNNY BOY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