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7 古堡之旅Ⅲ
現在要來逛到第三個城堡:BURG Thurant ,此城堡算是今天看過的城堡中最具有可看性的,城堡內雖然美麗,但稀奇古怪的武器和刑具也不少,看來這兒以前的城堡主人較為好戰且殘忍,哈哈~~不過可能以前人都是醬子吧??
1. BURG ELTZ
2. BURG PYRMONT, ROES, K27
3. BURG THURANT ALKEN, VOR THURANT
4. EHRENBURG BRODEBACH, EHRENBURG
5. SCHLOSS SCHONECK, BOPPARD, K120


首先走近剛接觸的就是一座嚇人的大門,除了嚇人的雕像,連大門都一副要抵抗外敵一樣~


門票還不貴,大約 3 EURO,依照它的可看性來說絕對划算,還算便宜呢。有不少地方什麼鳥都沒有就要台幣幾百塊了…對吧


不過這兒賣的紀念品反而比它的門票貴多了,有的動則要6 EURO 以上,在這兒亂花錢一下就損失我二十幾EURO =___=


城堡內建築的樣子


看到歐洲的炮台沒?  沒看過也玩過世紀帝國吧??




刑場~~,有一群國外觀光客看到我這樣做他們都不敢 =_____= ,我叫他們「TRY IT」,他們只會 NO~ ,可能是怕歐洲吸血鬼跑來找麻煩吧,咳~~可是我是拜台灣佛祖的,我想吸血鬼應該對我這個外國人的血沒興趣才對…哈哈^___^


武器室 ,奇怪武器室幹嘛搞得這麼神秘夸夸…這樣比較厲害嗎?


投石車,嘿…玩過世紀帝國吧??  很好玩的設施,看到的人應該都會忍不住想摸摸~~~


往一個類似水溝蓋的洞往下看,呼~~~~有好多骨頭捏!!!! 不知是真的還假的~~??
這個城堡的堡主應該也不是好惹的 =____=  男的抓來就做苦工或抓來關,女的抓來就嘿嘿嘿~ =___=


這個看來像豬籠的??該不會是要裝人的吧??

爬到城堡的屋頂去瞧瞧…

城堡屋頂的VIEW 超讚,這條河好像是他們著名的美茵河…


我爬上屋頂的屋頂上…雖然危險…但很有趣~~

什麼叫「屋頂上的屋頂」呢???   看這張就明白了~~,我就再爬上這屋頂上的牆壁上~~,才不會跟一堆人擠那幾個小洞口,嘿這群外國人應該在想說…「呼不愧是有中國功夫的」…飛沿走壁~~~~


這是投石器吧?? =___________=  咳…以前敵人有這麼多嗎??

古堡內部構造被我一覽無遺~~~^____^  下次換我攻進來


再來一種新的武器,也是有看過,叫什麼我忘了…


在城堡內跟這對夫妻聊了一下天,他們是從比利時來的,剛好我前天才去~~~馬上就有話題跟他們聊了起來!!~~




看完了這麼多的城堡,接下來去了兩個
4. EHRENBURG BRODEBACH, EHRENBURG
5. SCHLOSS SCHONECK, BOPPARD, K120

這兩個也是看外觀而已,在這兒就SHOW一下照片…因為不能進去就不介紹囉!。

晚上回科隆,去附近的SUPER MARKET 晃晃,發現這兒的東西超便宜!!!
看到了嗎?? 啤酒一手六大瓶,有的才不到 2 EURO、貴一點的也才3~4 EURO, SHOCK!!!!  超便宜的~~~~比水還便宜~~


誰說歐洲沒有便宜的東西???



來這兒看看以後,完全的對我的歐洲自助旅行充滿信心~~
晚上在這個超級市場又花了我二十幾塊 歐元,買了一堆食物及沒看過的東西回台灣~~~
^_________^  等我,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2007 BURG Touring, Koln, Germany.    Fantasycos 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