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30 泰國之旅第二天:前往PATTAYA
相簿: VADONC 2008 泰極樂園 

早安…撒哇滴咖~~~~。 今天堪稱為野生遊樂園的行程…,因為今天的行程都是跟「動物、海洋世界…等」有關的…,早上在梳洗後今天MORNING CALL 的時間是8:00AM  。。  9:00AM  前要把行李收好放在門口給行李小弟收   。。 9:30AM 準時在飯店大門口集合準備往泰國的渡假聖地PATTAYA 出發。

一大早出門前就聽建熊和阿潔7:00AM就起床去吃早餐了…,恩~~但我和小君仔的策略是 :
 8:00  起床直簡單梳洗先去餐廳吃早餐
 9:00  吃飽回來後趕緊梳妝、收行李準備、在九點前把行李放在門口
 9:30  9:00-9:30 就仍有好好悠閒再休息一下緩衝的時間 (包括可化化妝上上廁所等)

當然…有我這參謀總長及旅遊玩家的速度打包…所有行李打包裝箱檢查加上小費等鎖事、還有拍照攝影、跑跑腿掃掃地、搧風點火…都免小君女皇來擔心啦~~出門旅遊帶一個小二仔出門真是必備良伴~~~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一小段車程 ( 聽說在曼谷的郊區 ) 咱們來到了「賽福瑞野生動物園」…恩…我看了一下它的原名是 SAFARI …翻釋成賽福瑞…還蠻有趣的。不禁讓我想起一個英文翻譯的笑話:
A:「Are you kidding ? 」                          B:「No, I am serious.  」
怎麼翻???? ~~~~~~~~~~~~有天兵就翻成:
A:「你是凱丁嗎?  」                                  B:「不,我是喜瑞兒 。」        

昨天讓我熱了一天的裝扮~~~今天終於可以來穿上最涼快的「吊咖阿+海灘褲+拖鞋」了…十足的放鬆台灣人模樣,咦奇怪背後原本有一大堆鸚鵡的?? 怎麼照起來沒半隻???


這尊木蘭飛彈會噴水呦~~~


珮昇又被「顏面射擊」了…奇怪珮昇的臉 「這趟出遊特別」容易被東西噴到~~~


出遊的好咖:小茹 & 小勒 ……敬佩的好伙伴!!!  熱心相助而且什麼都超配合的呦~~~^Q^ 出遊信心指數五顆星。小茹是公認最愛幫助人的鄰家女孩,小勒是公認最熱心親切…;兩個都未婚喲…超讚的好女孩:意者請留言報名。下次帶你一起出遊認識認識…


我們的第一站是SAFARI 內的「海洋公園」,看建熊的表情超口愛的~~~,泰國的觀光真的很厲害~~看這滿滿的人朝等著看SHOW…


到處都會看見的賣椰子阿背…好神奇~~~~走到任何一個秀場都會看到「同一個人」在賣椰子…好厲害~~該不會是五胞胎吧!!!  第一場我們看的是海獅表演…介紹表演的大姊操著我們一句都聽不懂的嘰嘰呱呱泰語……雖然蠻吵的,但把氣氛炒的很熱~~;海獅表演很厲害、很聰明~~跳火圈 灌藍 跳躍頂球 跳舞 樣樣都會~~~HA…我最愛熱鬧了。


這是擺飾表示泰國「水上人家」的示意船,我在書看有看過這樣的販賣方式,很吸引我想去探索走走,可惜這次不是自由行~~否則深入泰國的民生與文化也是我最想做的事,像背包客一般一步一腳印的走入文化中,下次我還要再來 ^______^ 。  ( 河馬說:阿…你的嘴巴比我還大~~~ 。  珮昇:卡、卡…卡住了~~閉不起來  )


接下來是SAFARI 內的第二個SHOW 場:「西部牛仔秀」,一開始覺得蠻悶的…,一塊人鬼叫鬼叫不知在演啥,後來越來越逼真…而且配音、特效做的很不賴、有開槍…在相對應的地方就會有火花、或有東西會掉下來,最後整個牆還倒下來,笑動全場。



小紀念品店,不過主要是進去吹吹冷氣的~~~,東西好像沒啥好買的。接下來我們在SAFARI 內的BUFFET 餐廳用餐…吃的菜色差不多,但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綠咖哩很讚~~很下飯。(因為顧吃所以沒拍啦~~~~)


準備上車…YA~~~準備坐車遊 SAFARI   …    為什麼要坐車捏?? 一、因為野生動物園很大   ;   二、嘿…待會你就知道了。
咦???  阿熊和小勒呢???  跑哪去了???


我們就像是在非洲探險一樣,只不過把吉普車改成了遊覽車 //   這是駱駝區 。

經過了一大片野鳥區及溫順動物區,穿越了兩道又高又重的鐵門…彷彿進入了侏儸紀公園的刺激…咱們來到了孟加拉虎、獅子、黑熊 等猛獸區。這也是阿光導遊給我們唯一可「選擇下車拍照」的區域。可想而知……我想除了建熊和我還打得贏一兩隻外,大概沒人敢下車吧。=______=|||


從曼谷到PATTAYA 的路程蠻長遠的,至少有一~兩小時的時間,睡醒了走到遊覽車最後坐往後瞧瞧,這樣看著高速公路的覺真妙~~~因為泰國是「右駕」的 (靠左行駛),是跟台灣相反的,所以常常在路上看到車子的左邊前座 「沒有人」…往往都會先 下一張(熱鍵:c) SHOCK 嚇到「怎麼沒有人開車」,才會想起…哦對哦…他們是右駕的啦!!!! 


這台是泰國觀光局提供的「高級遊覽車」,…肛溫哦~~大概可容納40人~~,我們這團有26個團員,加上一司機一導遊一領隊…還可以坐的寬鬆的呢…舒服!!

坐到屁股痠的到達了往PATTAYA途中 的「龍虎園」,虎:是孟加拉虎,而龍指的是鱷魚,可能是鱷魚頭長的很像恐龍吧。一下車阿光請了一人一顆椰子…不禁讓我想起五六年前和建熊一起去墾丁玩,也是一人一顆椰子這樣抱著照相。只不過……咦…建熊你的衣服怎麼好像跟五六年前還一模一樣???



邊喝椰子~~~走~~~看SHOW 囉~~。


在這兒可以抱著小孟加拉虎拍照呦…一次150B(含洗出來)…。抱著他們的時候怪可拍的~~會緊張!! 咦??  當時是誰幫我拍的呀??怎麼現在一張照片都還沒看到。


再來就是刺激的鱷魚秀~~~,這位小弟在戲弄鱷魚時還有點滑倒,掉了一半的褲子 =________=  哈~~~希望你不要太搞怪…你要好好活下去呀!!!  整場秀怪刺激的~~一下子拉鱷魚的舌頭、一下子頭伸進去嘴裡…阿糜陀佛唷~!!!


請問拉差龍是啥???  這句「泰國是拉差龍帝國??????  」


接下來還看了一場就挺無聊的賽豬SHOW 。


終於到了今晚要下塌的飯店:又要吃了…今天的晚餐是JOMTIEN PALM BEACH  飯店的晚餐,JOMTIEN PALM BEACH在當地還算是有名的飯店…尤其它的房間海景更是浪漫。


最喜歡這天的晚上了…因為這是唯一的一天晚上可以如此悠悠哉哉在街上逛、海邊晃…,還特地去買了很好喝才11Baht  的明治牛奶,另外逛逛皮件店、延途更看見超多老外在PUB、街上…帶著一位位的泰國小姐同遊。泰國政府為了鼓勵外國人來此退休安享餘生,還特地有一種「租老婆」的服務幫你整理家居、語言、以及盡任何老婆應有的「責任與義務」…時間從幾個月到幾年都有,亦不少老外後來「尬意」了…直接就升等為正式的老婆。


走累了,來趟腳底按摩吧。樓下是 200泰銖+50銖小費,樓上也有不過好像比較貴?? 。哈很可惜店家的小姐不夠~~所以我就只能在旁幫忙加油打打氣囉。(奇怪小姐不夠怎麼沒有幫我「升等」到樓上的服務??)


YA ,每天都耗到很晚才回飯店…這是我們的高級套房JOMTIEN PALM BEACH ,很喜歡國外這種一間房有兩張床的房間,另一張床還可堆堆東西,很方便。很多人可能有看過飯店內部的房間是可相通的。往照片看去照片的左前方有一個小門,剛好我們這三間是連通阿蓮&珮昇、二三&TINA、以及我們的房間。房間連通讓我們不論開會、聊天、互通、也讓我們HIGH很久。^Q^   這間飯店我們將會住整整三天,終於不用再忙著裝行李。不過記得每天要給點床頭小費……以免過了兩天後可能你連「牙刷」都不敢用。 下一張(熱鍵:c)

2008泰國之旅:DAY2 完 。

                                                                                            小二  Fantasycos @ Pattaya

待續~~~~~~~~~~~~~~~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