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31 泰國玩樂王朝 DAY3:泰豐富之旅  ;相簿:2008泰國泰好玩之旅DAY3
今天是3/31,The last day of March。今天的行程瘋狂的豐富,約略的行程為:
 1  皇泰極綠野暹蹤趣味 9合1之旅
 2  格蘭島水上活動五合一 (海釣、水上滑板、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拖曳傘)
 午餐  島上海鮮餐(海鮮籃+可樂)  
 3  茉莉嘉SPA(香精油油壓+烤箱蒸汽浴+養生茶)
 4  藝城  (自費)
 晚餐  養生水果餐+巧克力火鍋 
 5  旺旺猛男秀or泰國浴秀:二擇一 (自費)
 6  生日慶祝PARTY
 7  求婚PARTY

似乎漸漸快沒有悠閒的好日子過了,行程一天比一天趕;因為這三天晚上我們全部都住同一間飯店JOMTIEN PALM BEACH,所以我們不必收行李( 但要給床頭小費20B) ; 今天早上是七點半 Morning CALL ,集合時間8:30AM,從起床到吃早餐到出門只有短短「一小時的時間」。


出門前也要開開窗享受享受JOMTIEN BEACH 的景色,整天心情超好!!  ● 今日我們的策略是:
 7:30  起床 → 盥洗梳洗、整理今日旅程需要物品、泳衣穿在裡面
 8:00  直接帶著要帶出門的物品背包 → 直接前往飯店餐廳用餐
 8:30  集合準備出發


起床時間 07:29 AM-Thailand Time  ( 台灣時間 08:29am ) ,在泰國開手機搜尋到的是 TH GSM 。梳洗和整理東西混太久,到飯店餐廳時已經08:15 了,趕緊隨便吃碗水果沙拉及早餐了事。 ^Q^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 皇泰極綠野暹蹤大自然趣味9合1  。   九合一的行程有:
 叢林騎象  猴子學校   馬車兜風   牛車    
 竹筏卡拉OK  咖啡或茶  垂釣比賽  神秘侏儸紀  飛標比賽




不禁要佩服一下旅行社的「用心」以及對行程描寫文字的夢幻~~~原來這滿滿的九合一行程…是可以在「ONLY 1小時」內完成的,怎麼辦到的讓我道來…

首先是這整趟九合一行程中最有趣的「Ⅰ叢林騎大象」→ 經過了五秒鐘不到的兩三尊看似像恐龍雕塑、連拍照都會忘記拍的「Ⅱ神秘侏儸紀」…哇靠這樣也可以給我算兩項 =______=   下一張(熱鍵:c),不過覺得大象真的超可愛的 ^Q^ …大大圓圓的,而且臉好像永遠都在笑的樣子。原本我們是坐在象背上的紅椅,象伕坐在象脖子處,後來象伕下去後就叫我們坐到可愛大象的背上,而象伕拿了我們的相機一直拍拍拍,拍了好多張。我發覺泰國人都蠻會攝影的,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看捏,難道攝影是泰國旅遊業者的必修課程??


YA 下來囉~~~騎象騎的好開心~~


趕場做秀…「Ⅲ牛車」,如果在台灣小時候有住過鄉下的…應該不陌生…,恩…還是騎大象最好玩了 ^Q^ ~


接下來又在趕場一樣的下牛車,到達下一項景點:坐竹筏喝著咖啡釣魚兼唱歌。
嘿…不對…這其實是要分開:「Ⅳ竹筏卡拉OK 」「Ⅴ咖啡或茶」「Ⅵ垂釣比賽」;請注意…這三項都要在短短的竹筏開動走10分鐘的短短500公尺內完成的…,也就是你必需一上竹筏就馬上去領杯咖啡帶著條釣線…一邊亨著鄧麗君的歌一邊在竹筏開動的狀態下釣著永遠釣不到的魚。


很可惜…整團沒有人做到這點…,因為為了在竹筏上照到這張團體照…你知道的,現在的社會幾乎人人有一台相機,等到阿東幫我們把這十幾台相機都拍完……,竹筏老早就到達對岸了。所以…有坐到竹筏、但咖啡和茶沒喝到半滴、歌也沒唱到半句…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完成了其中三項~~~~ 哈哈…算你狠~~~


有這麼誇張嗎??  哈你一定覺得這趟泰國之旅太好玩了是吧~。接下來,是第七項「Ⅶ坐馬車」,當然…不是我們自己駕的啦~,應該給我們騎騎馬才對…


很快的又趕場到了第八場「 Ⅷ 猴子學校」


首先是一連串的與猴子合影 ( 20B / 1 人) ,不過我覺得這群猴子的表情都「超級無奈」。它們一定覺得一天到晚很無奈的都要被要求合作與人類照相。


這猴子都很聰明,當遊客一坐下來,猴子大哥還會主動的去撥開遊客的大腿站在中間、面對鏡頭、表現一副「你快拍、你快點拍、快拍快拍、我很忙、我很煩、你給我快-點-拍!!」的無奈表情……


接下來就猴子要表演了~~~辣妹珮昇又上場當當助手小妹~~,這次要叫猴子去拿幾號牌呢?? 嘿沒錯,就是珮昇比的「世界最讚的小二」2 號~~。另外…還有一些「猴子灌籃」表演、…等等…不過  ?? 我總覺得配合上主持人的口語介紹,這場猴子表演整個很無力… =_________=  
最後一項「Ⅸ 射飛鏢大賽」就在我和阿蓮的賭局比賽中結束了…恩我覺得好像是我贏了啦~~不過阿光最後多拿來了幾支飛鏢幫忙射害我覺得我好像又輸了,恩…反正很復雜~~^Q^ …  「九合一活動…就…就這麼結束了~」  ^Q^  恩,我還是覺得騎大象最好玩,我建議以後旅行社可砍掉一半無聊的…直接去騎個半小時大象應該會更受歡迎吧。

結束了九合一,如趕場似的繼續驅車前往海邊參加「格蘭島水上活動五合一」 清晨就穿在裡面的泳裝老早就躍躍欲試。不怕暈不怕浪不怕死的年輕人必需負責坐船頭來壓壓浪,所以當然由我們這群勇士們整路很HIGH 的搭著「格蘭島雲宵飛船」一路叫到岸啦。


首先第一個節目是「Ⅰ 拖曳傘」,從來未有被當成「風箏」被放上天空的人一定要試試。絕佳的感受請睜大眼睛去看美麗的景色、挖乾淨鼻孔大口吸著空氣,還要張開你的毛孔皮膚,以及用心去感受這一切。當然在高空也不放要擺個帥氣POSE照照相捏。


超動感 TINA & 23 ,超喜歡這張的感覺,超棒~~這兩個簡直絕配~ 二三呀!!! 你可要好好照顧TINA 喲~~ 
第二項水上活動「Ⅱ 海釣」,因為導遊不推薦…而且我們也希望在格蘭島上多逛逛、玩玩水…因此不去~


這身 SURF RESCUE 水母衣超好用,防曬防水母、陪我們上山下海,玩過不少地方。


接著是我們的第三項「Ⅲ 水上摩拖車」 ,恩不過這種活動已經見怪不怪…以前在訓練時也玩過不少,反正就是很配合的HIGH叫幾聲給騎車的人聽聽,這樣他們就會很開心的再騎快一點 。不過…這兒的水上活動有一點「敷衍性質」 … 因為以前去澎湖的時候,水上活動幾合一都是可以玩到飽的,而且器材也都很新,但這兒建熊說似乎跟十年前他來的設施都差不多,蠻老舊的。但其實我們還是很配合的玩的超開心,反正我常說的嘛:「重點不是去哪兒、東西好不好玩,而是看跟誰去玩。」  對吧 !!  ,因此…哇哈哈,超好玩的…這群瘋子!!!


「Ⅳ香蕉翻船」出發~~~這系列的照片有很多…沒放上來的請到:「2008泰國泰好玩之旅DAY3 」去看照片囉。


最後一項「Ⅴ 水上滑板」,前一天晚上阿光還一直強調此項運動很消耗「腳力」,請「保留體力」…,我今天就來看看誰體力不佳的…。嘿有沒有發現水上滑板的所有玩者只有我放手揮揮手的壓~~超三八啦的!!  不過這樣才好玩壓對吧。 ( PS、宋23 那天跌落水了……大家都有看到喲~~~ )


恩,我覺得這幾項活動中…水上划板沒玩過,是最好玩的了!!! 


十人軍團吃飯囉~~~,一個早上玩了  十四項 活動…,回島上後大家都餓了吧。除了桌上的這些菜(義大利麵炒飯雞肉等)、每個人還一籃海鮮大餐,有螃蟹、玉米、泰國大蝦、一條魚、丸子。

另外……泰國的飲食常常會出現的泰式酸辣醬汁,來到泰國一定要嚐嚐!!! 當你在大熱天吃不下飯時… 你就能充分了解為何泰國人總愛這種酸酸辣辣的東西,泰國的醬汁很棒、泰國的香料更是出名,…來餐正點道地的泰國菜吧,包準刺激你的味蕾讓你食慾大增喲 ! !

早上的行程暫時到此為止 ^Q^ 這天活動特別多且豐富因此分兩篇寫囉~~

YA...........I LOVE Thailand ~~~~~                            小二                        2008/03/31  

~~~~~~Continu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