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一直會夢到怪怪的夢…
哈哈一定是前兩天看到什麼鬥男俱樂部…裡面有蜘蛛的影響

今天夢到了在我住的地方…
有一次家裡發現了幾隻蜘蛛…
然後,突然又出現了超多的蜘蛛網…而且那蜘蛛網是超大超硬的喔,就像羽球場或網球場那樣一大片的網…
…就很害怕的想說,……該不會附近也有大蜘蛛吧

夢…就是這樣!!…當妳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

果然…抬頭一看…看到日光燈的上面有一隻超超超大的蜘蛛
直徑大約有15公分吧
而且是那種腳還有長毛的那種
馬的嚇死我了…夢中小君君也有出現…
嚇的早就不知躲的多遠了!~~~

不過心裡想…這樣不解決不行!!
裡面有一隻那麼大的長毛蜘蛛…這樣怎麼行呀?

就心裡一想,要拿掃把來打扁牠…
果然,馬上…在我右手邊30° 的前面…又出現了兩隻掃把…

扒的一下…蛛蜘變成兩半了…一半扁在地上…
很神奇的另一半在上面燈管上還在動呀動的~~~馬的!!好噁

接下來…上面燈管上的那半隻突然掉了下來…
我用掃把當球棒準確的用力一輝…
趴!!!!!…那半邊蜘蛛趴~~~的一聲…
就變成"咖啡色的爛泥"…(老實說……很像一坨便便…)
黏在牆上…
接下來的念頭…我就想拿一大包洗衣粉…來大力的刷洗整間…
然後,……就醒了…

馬的…怎麼有這麼噁的怪夢…
>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