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了個怪夢!~~~
不過…說怪也不怪…
就是我突然變成了個武功的高手…

奇怪…我記得霍元甲是我很久之前看的呀??
場景竟然在中國人破除東亞病夫名號的擂台上…
跟高手很有架勢的對打…

突然…下一個選手出現,
我也改用長棍…

下一個選手竟然是個小胖弟…只不過長的有點像快打旋風裡面的相撲選手
會飛來飛去、衝來衝去…
當他飛過來時…
我一個起手式~~~迴身、旋轉…繞到他後頭…重擊他後頸…

可惡…夢果然是夢!!! 小胖弟跟練了金鐘罩鐵布衫一樣!!
我這一擊少說有百斤重…
小胖卻一點兒事都沒有…!!!! -___-}}}

混帳…

再一個迴旋踢、迴旋棒…怎麼打都沒用…

一轉身…小胖又飛過來了…
心生一計

長棍一出、長棍用腳一蹬…對準小胖咽喉…
他自己用咽喉衝過來…
簡直是自取滅亡呀…哈哈哈!!!

碰…的一聲…
小胖弟受了重創…
不要說我欺負弱小呀…!!!你這小胖弟身手也是不俗呀~~

…夢…果然還是夢…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果然小胖弟又像若無其事的站起來了…

後來…我也醒了…被吵醒了…




這蝦米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