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真的好久沒游泳了~~
雖然游泳真的是我最有興趣的一項運動
但今年真是遇水災難不少…哈哈
八月多的時候去全國救生大賽當裁判還會去縫個八針~
十月初去日月潭之前還搞到我背拉傷…拖著傷還要去游3000公尺~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哈哈!!
前陣子還拿了好幾項國際級的證照…
包括澳洲皇家水上救生協會 第一級救生教練、還有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 國家級教練等等
雖然是International 的~~…
但其實回想起來…我仍然是在我生平第一次拿到中國民國水上救生協會的救生證、救生教練證那時是最最開心的了~
哈哈~~~愛國家嗎? 當然囉!!
不過…那時吃苦吃的比較多、比較久…
一張證都花了我接近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每天訓練至少三小時才拿到~
「不容易得到的~~~~~總會特別珍惜嘛!! 」 … 您說是吧~~~~^^



恩…今年大概是近幾年來游泳最少最少的
從八月份受傷後…就幾乎沒啥游…連九月中旬院長盃游泳賽也只拿了個季軍
接下來就游了個日月潭…後來就沒再游過泳了
哈哈…混到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好不容易這週末終於有點空閒…跑到竹北的陽光海岸去游個泳

一下水就先來個500 捷和100 蝶、再50自由式
恩~~~跟以往游泳的feeling 還蠻像的耶~~~
游完之後就跑去玩一些SPA水療設施與一堆溫泉了

..........................................回家後…

呼…體力還是有差呀~~
人老了~~晚上吃飽回家後…一邊看著電腦竟然一邊"度咕"~~
馬上就跑去狂睡補眠了一下~~~醒來後已經晚上11 點了~~~:>__<:~~~

才七點耶~~~ 有這麼累嗎??



       以後要常常運動才行~~~~身體建康最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