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全國水上救生錦標賽~~~~~成功大學得佳績~~~
時間:2006/08/26 (靜水賽)
地點:台北青年公園游泳池
人物:成大救生隊(領隊+經理+選手)約20人 ; 其它隊 加一加約有3、400人…
裁判(我、小君、仁傑、丁宇等)、 其它協會裁判+工作人員,約100多人…
加油(蓮姊+朋友+政原+政原女友…etc.....) 、其它觀眾 N 人…
人物太多啦~~~~稍後再介紹~~~

終於到了這天了~~~呼,只能說是超累的一個夏天~~~
在工作後不比學生~~~能休假就休假、要睡覺就睡覺~~~真的已經好久沒休息了~
在 8/25 (五) 的下午,和小君就匆忙的請了兩小時假~~~下午四點鐘就上了火車~~
要趕往台北國軍英雄館開會~~~ 準備隔天的救生錦標賽事宜…
原本今年要當選手的………
不過因為前陣子才去受訓考了「菁英教練及A級裁判證照
於是在這次的水上救生大賽就擔任裁判了…
也好…讓年輕人去衝衝也好~~~咳~~~老是得名也不太好意思~~(咦??是醬子嗎?)
~~~而且!!~~在泳池旁當起帥氣的裁判搞不好更妙!!
嘿,而且還有: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 2006水上救生錦標賽的裁判聘書呦!!!
哈哈~~雖然不知這聘書要幹嘛??
不過,人生嘛,總要有各種不同的經驗囉!!! 生命~~~就是要讓自己過的多彩多姿~~


這次比賽我擔任的是檢查裁判,而小君擔任的是大賽成績檢查與紀錄那邊的裁判
呼…
原來,當檢查裁判不比當選手還輕鬆~~~~
因為救生大賽和一般的游泳比賽不同…使用了很多器具(稍後…也許會介紹到!~~~)
比如說…救生假人、魚雷浮標、蛙鞋、障礙網、……等等
選手一邊游、我們就必需一路跟~~~全程要跟著選手,看有沒有偷跑、空中接力、假人口鼻沈入水中、在規定五公尺內把假人帶出水面、拖帶假人的姿勢、蛙鞋是否符合規定......etc...
所以~~~全程當檢查裁判也超累人,比了多少場、所有的選手游了多少公尺
我們就得跟著走了多少公尺~~~~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照片:第五六七八水道裁判)
(左起:清偉(六)、丁宇(八)、不知名好笑教練(七)、我(五) )


嘿嘿,有沒有一副專業教練+裁判的架勢!!!



這是我們的成大隊…出的選手~~~ 朱家三姊妹之三:朱冠雨小妹妹~~
哈哈她很可愛喔!!個子很小~~~ 忍不住會去想摸摸她的頭說:「小妹妹~~妳國小畢業沒呀?」
哈哈~~~不過,聽說她已經17歲了啦~~
而且,別看他個子小小的~~~泳技可是一流呀!!!
為我們成大競技隊拿下了不少金牌呢!!!


成大競技隊…的大部分成員…
面右邊頭最大顆的那個就是我們的成大總教練羅致遠!! 嘿… 右下角是經理易陵
中間的當然就是之前有提到過的菁英教練班總教練Barbara,
她也是這次救生大賽的榮譽裁判長喔!!!
其它的是厲害的選手等等朋友、及學弟妹們~~~

成大團…是最強的一團、誰最強、我最強、誰最強…我最 #$%^&*()(*!! .........
( 上面這句是口號…成大團的一直在叫著~~~~ )
我也是很想一起歡呼啦…咳…不過為了「裁判中立、裁判公正」~~
我只好心裡默默的為大家祝福著囉!!!


朱小妹妹!!!嘿…有你的~~~ 害我也忍不住跑來跟你照張相了~~~


嘿…這是我們成大隊的另一個超級姊妹檔~~~ 郭佳雯、佳評~~~
她們也很厲害喔!!! 為成大競技隊拿下了不少金牌和佳績!!!
不過,這位是佳評還佳雯呀???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難道你們是雙胞胎??


嘿,師父易陵!!! 這次是擔任我們成大競技隊的經理喔!!
咦,…裁判不是要中立嗎?? 咳~~~ 我怎麼一直跑來這兒照相!?? 哈哈~~~


嘿,這就是郭家二姊妹啦!!! ,
恩,在我們競技隊裡面…姊妹黨的都特別厲害耶!!! 果然了不起


小君擔任的檢查大賽成績及紀錄的裁判可也不輕鬆…
每個場次相隔時間都很短,一下子又要接受新的資料、又要檢查、
然後還要接受各隊「上訴」的抱怨~~~
哈哈,原因是因為我們檢查裁判太嚴格…開了不少違規單~~~
使不少選手單場因違規而取消資格~~~呼~~~~唉~~我們也不願意呀~~


當裁判的心酸…嘿…下輯再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