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8/26 (靜水賽)
地點:台北青年公園游泳池 + 西園醫院急診室~
人物:成大救生隊(領隊+經理+選手)約20人 ; 其它隊 加一加約有3、400人…
攝影師:易陵 (成大競技隊經理) 、鳳蓮姊~~(在裡面的照片幾乎都她們照的呦!)、還有我~
裁判(我、小君、仁傑、丁宇等)、 其它協會裁判+工作人員,約100多人…
加油(蓮姊+朋友+政原+政原女友…etc.....) 、其它觀眾 N 人…

嘿……嘿嘿嘿,上面這個是我們在菁英教練訓練班時…芭芭拉送給小君君的喔
哈哈哈,有帽子喔!!! ^Q^.... 有沒有比較可愛呀!!! 從澳洲空運來的喔~~


而無尾巴的熊下面呢~~~就是我們的聘書囉~~~~~
沒想到這張聘書、和那少少少不無小補、補補車馬費的「薪餉」…
還真是得來不易呢~~~
WHY ?? ↓↓↓↓↓ 往下看…便知囉~~~~~




上篇才提到當裁判開單,越開越冷!!! 擔心可能走不出青年公園泳池~~~~
.................................................Orz.................

果然現世報來的特別快~~~
在三點多時,一不小時……在匆忙之中... 大力的撞到屋沿~~~哈哈~~~~
當場血流滿面~~~血流不止…
在眉毛和眼皮的中間…劃了兩條長長且寬的痕~~~
我本來以為沒啥事~~~~後來奇怪~~~~一摸臉~~怎麼滿手的血!!!
<<<< 現場是這個樣子的~~~~~~~咳~~~~~唉唉!!!

我想…應該是小小傷口吧!!!??? 就馬上到廁所~~洗把臉~~~
當然 ,血也滴的滿廁所、及地上都是~~~~~
沒想到看到了兩條傷口:一條長約3公分,寬大約2~3mm,另一條傷口…忘了~!!

馬上被送到的醫護室~~~而且身上的衣服也沾滿了好多好多血
而一送到醫護室…我就想…嗚!!! 小君君呢?? 在哪裡
好感動的是…一轉頭馬上就看到小君君馬上趕過來看我~~~~
當下我又感動的變成…
<<< 這個樣子了~~~哈哈!!
哈哈,後來連羅教練、佳評、珮昇、阿蓮姊、…好多人都在身邊~~~~真是感動!!
當下好像不少人都覺得我是被「選手打」~~
唉…裁判真是難當呀!!!!哈哈~~~~專業且公正的教練、裁判,是不會被選手打的~~
只會自己去撞到牆呀~~~~~~


((大賽快結束前的拋繩比賽!!!! 中間的是我們的選手珮昇~~~~~))

接著,小君君陪我上救護車~~~到達萬華的「西園醫院」
當裁判當到被救護車載走~~~~,這大概是少有的事吧~~~~~~~
其實我這個也似乎不嚴重、我也不太急~~~~~
不過似乎可能救護車司機大哥不想等紅綠燈?? 抑或是擔心我的安全?? (我猜是前者…咳)
所以就開啟了 「歐伊~~歐伊~~歐伊~~~~~~」的歐伊聲~~~~

在一陣急促的「歐伊~~~歐伊…聲」 到達了西園醫院大門口……緊急停車~~~
所有醫院的人都在看著我~~~
應該都在想著:奇怪這個滿身滿頭是血的……怎麼還笑笑的自己還可以用走的進入醫院吧!!


((要上場比賽的選手…嘿,銀色泳帽的是俊宏~~~~,嘿,俊宏你變帥了耶!!!))

在醫院躺上手術檯後…醫生判定要縫~~~~
要先打麻醉針…,不過,因為傷口很接近眼皮之處~~~~~
我還欠揍的問了幾句似乎不太信任醫生技術的話:
「會不會把我的眼球一起也縫起來了??? 」
醫生也很Orz .... 的回我: 「沒有這麼遜吧~~~~~~~~~~~~」

打麻醉針時…感覺是比較痛的時候~~~ 因為長長的針從我左眼的眼皮的右上方…
穿刺進入…伸伸伸了好長…刺到了我眼皮的左方~~~ (哇!!!! 會不會伸太長太遠了呀!!)
因為是在眼睛上面,又害我不敢亂動!!! 只好咬緊牙…心想一下子就過去了!!!
呼~~~打完之後……很快的就開始縫合了~~~
針和線~~在我的眼皮上方…勾呀勾的…東勾來西勾去的~~~~
其實沒什麼感覺~~~~
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這場縫合大戰~~~
縫了八針~~~~~也嚇了我一跳~~~~
不過…左手臂打了支破傷風的針!!! 呼!!! 破傷風的針果然還真是痛耶!! 比鏠合還痛~~~
再照了X 光…醫生說沒啥事……順利的話一週就可以拆線囉!!!


(上圖是已經洗過後的衣服~)

結束後,EMT 救護車的司機大哥又把我載回青年公園來!!!
馬上先到廁所把沾了很多血的衣服洗一洗…
還好血跡竟然很快就可以沖掉了耶…可能是排汗衫、加上霧化強力水柱…
否則剛回來時滿身是血、隨便走在路上都會嚇到人呀~~~
才過了沒多久的時間~~~我又是生龍活虎一隻回來了~~~哈哈~~~

哈哈~~~果然這次的裁判費和聘書、和證照得來不易呀!!!
裁判費用來付醫藥費都不夠用呢~~~~

哇哈哈~~~~~~~~~~~~~~~~~


救生錦標賽…靜水…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