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08/26 (靜水賽)
地點:台北青年公園游泳池 + 西園醫院
人物:成大救生隊(領隊+經理+選手)約20人 ; 其它隊 加一加約有3、400人…
攝影師:易陵 (成大競技隊經理) 、鳳蓮姊~~(在裡面的照片幾乎都她們照的呦!
裁判(我、小君、仁傑、丁宇等)、 其它協會裁判+工作人員,約100多人…
加油(蓮姊+朋友+政原+政原女友…etc.....) 、其它觀眾 N 人…
呼…這天的事情還真多…~~
這幾天忙的事、發生的事、可真是寫個八篇也說不完!!~~~

看到至頂的照片了嗎? 嘿…這就是我在菁英教練訓練認識的周璽兄~~
哈哈他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人!!! 很像阿拉伯來的吧!!
這次也非常感動阿蓮姊來探班喔!!!嘿嘿…
雖然前兩天才在竹北…我、小君、阿蓮姊、蓮友1、蓮友2 (糟…忘了名字了!!)
跟他們共進午餐!!~~ 但還是非常想念阿蓮姊姊呀!!!


嘿,這是早上的致詞…大家知道這是誰嗎?? 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理事長「潘維剛」
也是現在的立法委員喔!!! (難怪聽起來有點耳熟)
若領過救生證及救生教練證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最下面都會有 理事長: 潘維剛 的印章~~
我以前一直以為是男的呢!!! …沒想到是一個漂亮的立法委員~~~~


這麼隨性的帥氣裁判…沒看過吧~~~~
這是一大早的時候~~~~還在跟羅總教練在外面打屁那時……



今年很有特色的隊服喔!!! 超好看的!!!!
嘿,讓你們猜猜是誰設計的呀!!!哈哈哈~~~~猜對了嗎??
沒錯…不是我,,是仁傑教練設計的喔


仁傑,就是上面中間的那位喔!!!
恩,原來這兒每個人都是令人看不出來呀!!! 看仁傑教練一副體育很好的樣子
是高雄某高工的老師~~~嘿…看他一副黑黑的樣子,
每個人必定猜他是「體育老師」吧!!!
NO NO NO~~~ 他是個名副其實的「美術老師」…
Orz.............神奇吧!!!
果然每人都是身懷絕技呀!!!




2006菁英教練班的同學瑋婷~~~不過這次她沒有當裁判…
因為她是國手~~~,所以這次她代表台北水上救生運動協會參賽~~~~恩~~游的可是快的很呢~~
在各縣市分會組,可拿下了不少金牌喲~~~~


我們的成大女子組大將…桂濃…
若大家還有印象的話,在2004 年綠島之旅…在台東體育高中念書…
陪我們一起去玩、去活水湖跳水的小妹妹~~就是她啦~~嘿她長大囉!!!!

恩,繼續說說這次當裁判的心得…
…裁判…可真是不好當呀!! 要仔細的看自己水道的選手有沒有犯規…
有犯規的話,……就抓……開了違規單~~~~~
但是被開單的可能會不服…會上訴~~~~就要去調錄影帶來看~~~
若有犯規,沒看到…而沒開違規單…,還會被「別隊」的抗議或上訴 : 「為什麼那個沒有抓~」
真是難做裁判呀~~~
聽說…還有幾隊的教練會特別「盯著」裁判看~~~看看是不是有亂抓的行為~~~~
呼~~~~還好我都沒有亂抓~~~~~直到非常確定是犯規之後,我才會開違規單~~~
所以我裁判的這水道,還沒有被上訴的行為發生~~~~


((芭芭拉送給易陵的可愛澳洲無尾熊~~~哈哈!! 只有有緣人才拿得到呦!))

不過,別條水道的裁判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小丁裁判的第八水道~~~剛好遇到了比較會上訴的隊伍~~~~
還被他們說是:「針對他們隊來著的!!! 」
不過,這點的確我要幫阿丁叫屈一下~~~
我們當裁判的只"記"第幾水道…根本沒時間在那裡看哪一水道是哪個分會的~~~
連人都不認識呢~~!! 怎麼可能會衝著他們來呢~~~哈…

不過…我一邊裁判的時候,一邊的確也越開單、覺得越冷…
心裡果真越開單越毛… ^________________^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開單開太多,整場我開了十幾張單子~~~

不知等一下會不會走不出青年公園泳池~~~ 被布袋抬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