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小君二姊長落鰓鬍記」……之後~~
再創佳蹟~~~~

昨個兒晚~~~~半夜在睡覺,睡的正熟的很!!!~
突然:  啪 ~~~~~ 的一下~~~,小君君的手好巧不巧、不偏不倚的、正中紅心~~就呼了我一巴掌~~~~~
下一張(熱鍵:c)

痛呀~~~~

我馬上完全醒了~~~~無辜至極的問:

 ~~~~幹嘛打我!!!~~~~~~~~~~~~~~~~~~~~~」

( Actually...心裡的OS: ~~驚~~~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該不會最近什麼事被抓到了吧~~~~~遛~~)
((  咳~~~~~~~~~才沒有,哪有這回事~~~~~~~~~ ))

小親也馬上醒了~~~,然後開始大笑~:「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下一張(熱鍵:c)~~~~~~到底又是什麼怪夢了~~~~

小親:「哈哈哈~~~~我夢到我帶連絡簿回家簽…然後家人沒幫我簽好~~我就用立可白塗掉~~然後換成拿給大親簽~~~~」
   ((  我…心裡OS:「OS…凸凸凸~…你半夜跟人家簽什麼聯絡簿…$%^&*()@(*#......凸~ 」 ))

小親:「然後,大親就簽呀簽…竟然簽到不是原來正確的地方~~~~我就覺得大親很笨~~就呼…了一下打了大親一巴掌~~~~」
  ((我…心裡的OS:「下一張(熱鍵:c)~~凸!! ~~衰呀!!!~~~~干我屁事呀~~~~還那麼準還真的不偏不倚打到我的臉一巴掌~」,而且~~還很響的勒~~~~ ))



*************
Orz................... 平白無故被遭到波及~~~~~~~  凸~~!!! 凸凸凸!!!


內心的分析是: 一定是小親平常太笨,而我平常實在太聰明了~~~
所以夢與事實相反…小親只能趁著作夢的時候把我變笨一點~~~挫挫我的銳氣~~~

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