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拍時間:2007/07/30      11:00 
外景地點:七星潭攝影棚~~
 導演:名門正派太極拳移形換影小二大導演  編劇:古墓派神鵰門輕舞飛揚胡小君女俠
 武術指導:中國古拳法第七十二代掌門人林小群  武行:少林寺十八銅人黃金右手鄭阿熊
 製作:華山派美女拳法何小昇女俠  製片:峨嵋派蘭花指謝小芯
 照型:龍門客棧金燕子小馨儀  經理人:神秘谷妙手回春蔡小陵

上面這張照片的原圖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ntasycos&book=37&page=2
共有四張照片,因為擺了四個太極拳+衝浪 的姿勢,內心隱約覺得很適合拿來做影像處理,因此搞出了這張「移形換影」的照片,哈哈特效感覺真的還不賴!!~

好不容易接近中午時終於到達了七星潭。一下車建熊就跑過來問:「咦?? GPS 為什麼帶我們來這個 地方??我們不是要去七星潭嗎? 怎麼把我們帶來海邊
恩~~~沒錯,我們就是要來七星潭,而且,的確七星潭就這這裡~~
七星潭是海邊~~不是一個「潭」…哈哈我覺得若沒有來過這個地方的(包括我在內),或是沒有先上網查查資料的…都會以為七星潭不是海邊呢!!

七星潭的海邊真的很美…,恩,基本上東部海岸隨便一個海邊都嘛比西部的海岸還要美麗,雖然也許有別的原因…比如說我們的西部是台灣海峽的海域比較不同等等的,但我相信西部海岸的水看起來比較醜又髒髒的大部分還是拜工業之賜 =____= ,台灣以前曾經被外國人叫做福爾摩沙,我想現在也只有到東部的海岸或比較荒涼的地帶才感覺得到吧~~!!

今天我們的工作是「大外拍」哈哈~~~所以今天有充分來個人像攝影吧~~ ^___^



家芯、小君、珮昇、馨儀…,今天大家好像都知道要出來外拍的,都穿的鮮艷很有特色。


超美麗小君君 + 新生日禮物亮麗項鍊 ,哈哈小君君在我旁邊有小鳥依人的感覺捏~~ ^Q^


這張的感覺還不錯,讓我想起一種拍法…就是再找一個人跑很遠(大約海邊那裡),夾在我和小君手掌的中央,這樣就會有一個小人在手掌中了耶!!! …很棒吧~~

聽說花蓮這兒的海邊,若玩水往海裡走去…走一下下就會急陡,也就是說不會游泳的若去玩水很容易若掉下去就溺水了,另外還有這邊的洋流也不太熟悉(為了安全著想),而且我的泳褲還遺留在太魯閣,因此今天並沒有下水的打算…


個人攝影中我很喜歡拍的其中一種就是動態攝影了~~,這種攝影的方式可以抓到一種力與美的表現…
小二:瑪琍兄弟 登登登   ; 君君:氣質輕舞飛揚跳…


小群:櫻木花道灌籃式← 超像的~~~
小馨儀:恭喜你!!!!!! Congratulatons!! 今天你榮獲年度動感跳跳照第一名,這張我覺得從手拿的帽子、捲捲頭髮及飄逸、表情可愛、民族風的衣裝、鞋子…等等細結,都很搭~~~真的覺得很讚!!~

阿熊:很high的扣籃…很像是他的右手在空中花式將籃球從跨下傳到左手花式扣籃…帥~~~~
家芯:…我相信,妳已經很努力的跳了…雖然才離地五公分

阿群再來張大字跳!!!~~~,我看起來有點像飛行器快要降落的樣子~~~兩隻腿還跟蝦子一樣的紅~~


珮昇:瑪莉歐公主的香菇照~~~哇妳跳挺高的呢~~~這趟玩的真high 呀!!!
建熊這張照的樣子很逗趣…不過跳的很高…帽子也停在半空中~~

OK, 看完了這些照片後…再回去看看上面每一張動感跳跳照…,我覺得每一個人跳起來的影子都很特別~~
有一字形、爪字形、ㄏ字形、W字形、C字型……蠻特別的耶…應該可以用來做做什麼才對??哈哈~~~幫忙想想吧!!!


動感舞動結束囉~~~,稍後下一篇先預告 是花蓮旅程的最後一篇:功夫篇,來當作這趟旅程的結束囉!!~~~
雖然熱~~~~但我們依然熱在其中~~ ^________^


2007/07/30  Hua-Lien Touring , Day4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