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辰:2007/07/30   12:00 日頭洽炎炎…
八大門派:快打旋熊、鶴立雞群、忍者君君、無影腳生、龍爪手芯、打狗棒珮、有鳳來儀、歌仔戲陵
地點:七星潭攝影棚  /  2007 花蓮之旅完結篇

若說不趁著這旅行的最後一天搞點鬼……打死你我也會不信~~~~
而且不搞點鬼就真的不太像我了~~~^Q^
正午12 點在七星潭、沒帶雨傘沒擦防曬,連飛碟(↑ 如上圖) 都來湊熱鬧看我們拍片;…我只能說我終於能感受到那些在烈陽下拍電影辛苦的人了,難怪拍片旁邊總是一台箱型車開著冷氣在那兒等著,隨時可以讓影星們避避暑;而我們沒有如此高的待遇…在這短短一小時的焰陽下仍然敬業的把這堆照片及我肩膀上的一層皮獻給各位 。


有沒有聽說說六大派將圍攻光明頂,筋斗雲來~~~我們走!!!


恩~~~基本上這群人大部分的 Timing 感覺抓的還不錯…… 拍個幾次都可以上手~~~跳的蠻好的
我覺得每個人跳起來的感覺…會不會跟本身的個性好像也有點關係?? 哈哈~~~可以多看看「上一篇」每個人跳的樣子。
展群不愧以前是學國術的,↑↑↑ 姿勢很像老鷹、還是大力鷹爪功? 還是駭客任務那一類的 ^^
馨儀和小君的韻律感果然很像是跳舞的…其它人大概不是走超人路線就是諧星路線的吧~~ ^Q^


四大門派圍攻魔教於光明頂…,「照片原圖在這兒」;
建熊的姿勢有看過的人都說讚,超像快打旋風裡的人物…不知阿熊的飛踢絕招是怎麼做的這麼標準的;
阿群不愧是中國古拳法第七十二代掌門人,金雞獨立的架勢也很像翩翩的落英神劍掌…
小君的武打動作有如日本的忍道…,看過追殺比爾( Kill Bill) 的人應該不會忘記高挑正妹烏瑪舒曼單槍匹馬用一把武士刀殺進100人的黑道幫派大本營吧…
名門正派林小二的佛山無影腳…不過我覺得也蠻像「阿喳…」打泰拳的樣子~~~
另外四個…就拍謝啦,不過你們演什麼像什麼…有「專業被害人」的架勢~~~這四個就姑且稱為魔教的吧

這張照片每個人有不用的詮釋…
阿群的照片:笑傲江湖花蓮版 寫的很讚 !!! 蠻搞笑的~~~
 後一:吸星大法任我熊  後二:華山派掌門人岳不群  後三:聖姑胡盈盈  後四:大師兄令狐生 
左前一:魔教教主不敗家芯  前二:小師妹岳靈昇   前三:五毒教主藍馨儀  前四:恆山小尼姑儀琳(易陵)

有人還要自己再編一個版本嗎?? 


凱殺琳小姐妳有這麼恨阿珮嗎??? 
阿珮被踢到屁股後只叫了一個字: 「O ........ 」

說到 「O ....... 」
最近公司的同事阿明…跟我說了一個白目但他卻自己一直笑的笑話 …下一張(熱鍵:c)
阿明:「 你知道正常人跟男同性戀放屁的聲音有什麼不同嗎?? 」
我:「 ........... ?? 」
阿明:「正常人是 … 噗噗噗 ……  ( 嘴巴呈一字型)
               而男同性戀則是 …  HO...Ho... Ho...  (嘴巴呈 O 字型 ) 」
我:「 ................................................................................」
而阿明自己在那兒笑個不停 …  唉~~~


呃…好啦好像離題了,這也是我超愛的一張照片,安排珮昇和馨儀站在最前面真是排對了!!!
看她們腳又直又輕鬆像練過中國功夫一樣的… ,每個人金雞獨立的只有八隻腳在地上…畫面超和諧的^Q^
好像一尊尊的雕像…
如果我們能夠用這種姿勢,面無表情的站個十分鐘…,想像一下若有其它遊客來看到會不會很SHOCK!!!


手兒連成一直線~~~,這張超美的,獲選為今年度BLOG 橫批…美呀美牙!!! 而且看看天空上的那片雲,好像隻火鳥…


這個角度是有專業調整過的呦,…嘿嘿,下次出遊之前每個人要想一個新姿勢!!~~ 
比如說蜘蛛人呀…嘶嘶嘶…,還是倒立、…要不然就真的演一部片來拍好了!!! 下次出去玩分配一下:
 小二:蝙蝠俠
 阿群:蜘蛛人
 小君:野蠻女友
 家芯:東森幼幼之水蜜桃姊姊
 建熊:功夫之火雲邪神
 珮昇:酷斯拉之火雲酷斯拉
 馨儀:台灣劈靂火之番仔火
 易陵:霹靂布袋系之鏍賴把…
 宋二三:星際大戰之黑武士
 猛男:魔鬼終結鬼之絕地奶霸
 小六:破壞之王之魔鬼筋肉人
 小一:神鬼奇航之傑客船長
 映如:...................
 TINA:太空戰士八之TINA …
 其它太多了,自己想
 呃~~~~~扯太遠太遠了~~~~

        
很難得大家不知是太熱、還是拍的太好玩太瘋了,已經忘記了太陽曬的苦痛,沒有人下去海邊玩玩水的!!~



呼…開始餓了~~~拍完片去吃好料,我們旅程在此就將要結束囉…↑↑ 演員致謝~~~


接著我們到市區的「花蓮香」扁食,分別點了綜合扁食、斐翠扁食、蝦仁扁食、扁食乾麵、小菜…等等…
原本我們是要去最有名的「液香扁食」不過當我們車都停好後…才發現已經賣完了 
後來才又跑來這間,不過還是好吃~~~~
網路上有人說液香比較好吃、有人說花蓮香比較好吃;基本上我兩種都吃過~~~都蠻讚的!!!  可能因為我本身就蠻愛吃餛飩的,溫州大餛飩、餛飩麵、扁食湯等等我都超愛 ^Q^

雖捨不得,但旅行終於到了最後一刻,在大家買了一堆惠比須的花蓮薯、花蓮芋( 好吃好吃 ) 以及曾記麻糬,又各自回住南的坐火車、住北的搭建熊的車…雖然累但和阿熊輪流開蘇花公路→北宜高→接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板橋火車站
完美的在19:20 左右到達了板橋火車站,而剛好之前預測而買的19:44 的火車剛好接上~~還有時間買個蠻貴但好吃的魯味上車呢!! 
這趟旅程結束了~~~但心就有如玩過的綠島、台東、茂林、澎湖、鎮西堡…等等永遠留在那裡,也永遠留下我們的足跡和回憶~^Q^ ~~



2007/07/30  Hua-Lien Touring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