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想到被小竹發現其實我是自戀的土包子  =____=   哈哈~~
於是我還真的覺得自己蠻像土包子一個的,這篇就取名叫土包子遊歐洲好了…

嘿…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嘿嘿,厲害吧…,更厲害的是第一次出國就坐飛機…厲害吧!!
再三厲害的就是…我沒坐過飛機…=____= 神奇吧~~~, 再四厲害的就是第一次出國就去歐洲 …這摸遠的地方

再五最厲害的就是,…嘿嘿,第一次游歐洲…,我是自助旅行。


嘿,感謝上篇Paison 的建議,我想這次就把護照的馬賽克再弄的糊點…
第一次處女秀首航就把我的生命交給了 CATHAY Pacific Airline …
本來想坐志玲姊的華航,不過上次她不小心把和服穿錯了…再查查航班、時間,很快就決定了國泰航空。
2007/11/12     20:20 分,B6 GATE,坐位是45H 靠窗。阿彌陀佛阿娘威…香港歐洲我來了。


20:20 的飛機,我們六點多就CHECK IN,…天呀還有兩個小時…
B6 GATE 的候機室,拿出NB 傳送即時的照片MAIL 寄出,再上MSN 聊個天…不知不覺也可以混到八點…


飛機來了…鏡子反光,隱約有看到一格格窗子的飛機…


為什麼連自己都覺得土包子…咳…因為這次第一次出國,什麼都新鮮什麼都想拍~~,短短幾天就照了 10G 的記憶體容量~
還好有帶NB ,否則哪去借來5 張 2 G 的SD ??


土包子第一次看到機冀……我猜若我再出過幾次國?? 會不會什麼都不想拍了??恩,不會…我這麼瘋…哪可能~~~^___^


飛機上的電視,每個人的正前方都有一個,可以選台,在53台會一直循環播放著GPS資訊、時間、距離等等。我覺得坐飛機很有趣的就是看這個東西了…可以看現在的高度、現在飛到哪了、現在外面的氣溫、現在的時間、當地的時間、預估到的時間等等。廠…該不會這些大家都知道只有土包子我不知道吧??


飛機晚餐…空姐們操著流利的英文來問你要哪種餐,恩,不是我臭蓋…還好我BEEF、PORK、NOODLE 、等等我是聽得懂的,馬上也操著流利的台灣英文來告訴小姐我要啥…。這就是我今天餓了一天為的要吃到的飛機餐(沒這麼誇張吧~~),牛肉繪飯、麵包、柳橙汁、咖啡、巧克力、及水果。


椅坐旁有一支像電話的東西,背面就是電視搖控器我就不SHOW 了…但它的側邊有可以插VISA CARD 的耶!! 看來它的意思是可以在飛機上用衛星電話來聊天。不過不用想就知道很貴~~~我吃飽太閒在飛機上講電話做啥!!


沒錢講好歹也要裝一下…有沒有一副很商務的樣子。


土包子遊廁所。飛機的廁所之窄…OH…MY GOD ,這我已經把相機往我背後的牆上貼上去了,還是只有照到這小小的空間而已。奇怪??  有時看電影中有一男一女一起走進飛機的廁所裡做奇怪的事…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才剛吃完沒多久…這短短的八九百公里就在一個半小時內跑到HONG KONG 了。


HONG KONG 機場到囉!!! 哇~~~~~~~~  


香港機場,聽同事說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大的機場,它有第一還有第二航廈,大到還要坐它航站的捷運才能到達。下手扶梯後左邊那個就是捷運搭乘處囉。


看來這群香港人累了…才三分鐘不到的路程也打瞌睡。


到了另一個大廳…


離我們轉機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免驚免驚…慢慢逛…
這裡其實有一個蠻正的SHOW GIRL ,不過她也正操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吱吱喳喳講手機,就不好意思跑去跟她合照了


又再坐了一次捷運到GATE 33-80 ,我們這次是在 GATE 69 …


因為它們的航廈很大,為了方便讓您不要走太多路,這裡的「平面」也有手扶的輸送帶,站上去就不用走太多路了。(咦…我是不是很土)


哇,香港也有WATSONS 耶!!! 恩,當然…它是英國的店,在香港當然會有。


好遠,你看…這裡才35、36GATE  而已


一邊走一邊看他們的藝術品


蠻可愛的

PHILIPS 的產品…

這裡有很多地區的鐘…

和上面別張照片比較,看得出來我已經累了 =____= 沒辦法這時已經晚上快十一點咩…

地圖:哇賽看來它們真的可以停超多飛機的。一台台停一格格的~~~


終於走到了 GATE 69… 不過我們還是有很多時間,也等了一個鐘頭。


23:50 的飛機,香港直飛法蘭克福(德國),坐位 53A ,德洋(同事)是53C ,中間有空一個位置(櫃台小姐刻意幫我們安排的)


終於上機囉 ,熟知地理的應該知道我要從中國的東南方,往左上方飛飛飛…到西歐去~~
( 咦…我突然愛起地理了…,以前我只考50分的地理老師,我真的對不起妳!!!!!  )


我…靠窗,其實坐長程的我同事說最好坐走道了…,不過,抱歉,我堅持我的首航一定要靠窗的啦!!!


起飛了!!!   香港的夜景,因為在飛就照的不太清楚囉…SORRY~~~


又來一頓晚餐了 =_____= 要把我們在飛機上養成豬嗎??  ,這次我選了PASTA,其它的有水果、巧克力夾心蛋糕、麵包、可樂、然後我又要了一杯紅酒。
為什麼我們之間要隔一個呢…嘿嘿,因為櫃台的服務員說,她幫我們中間不劃位,因為今天人比較少,這樣我們又可以坐空一點…哈哈,腳好好伸呀!!感謝感謝~~~~


MANU,包括晚餐、早餐( 如下圖),而另一面還有寫所有的酒類,

我吃完晚餐後,隨便看了點電影,又跟空中姐姐要了杯SWEET 酒來喝,這是聽時明的建議,晚上坐飛機最好喝酒,為什麼呢?? 因為要坐十四個小時,果然我幾杯黃湯下肚之後沒多久就「非常想睡」,等我一醒來已經是早上八點(台灣時間) 的事了…


MY Breakfast on Airplane, 果然吃了又睡、睡完起來又是吃,早餐早餐!~~~ 我選了蛋、香腸、洋蔥番茄等等、還有牛角麵包、優格、水果,然後這次我沒要酒了…我要了杯COFFEE …


照了好多,合成一張…,哈坐飛機好有趣呀(雖然真的很累),此時高度11582公尺、Local Time of Origin是指出發地時間(也就是台灣時間 10:06am ) 這時台灣已經早的一塌糊塗囉!! 不過 Local Time of Destination 3:06AM ,表示德國現在才半夜三點多;
機外溫度 -52攝氏 (天呀…不愧是一萬多公尺的高空) 
後來又多照了好幾張…終於在早上快五點的時候到達法蘭克福( 此時台灣快十二點了)


法蘭克福機場
注意注意,以後只要將台灣時間減7 ,就是德國時間了 


好多人要出關,第一關要檢查證件,而且上面還有分 歐盟國家來的,或非歐盟國家來的~~~


這個會一直轉圈圈的,是讓你拿行李箱的地方,呼,還好我的平安無事。


打開手機,這裡顯示電信業者叫「E-PLUS」台灣時間12:46 中午了, 隱約看得到背後的那個時鐘嗎?? 此時德國還沒六點呢!


第二關,檢查行李 ,他們應該是看你的臉、可不可疑?? 而檢查的吧


前面這位禿頭老兄比較雖…行李被翻的亂七八糟的~~~~ 衣服內褲都翻出來了…倒楣~~~
運氣不錯 ,我連行李箱都沒打開,就看我長的一表人材讓我過了~~~ ^____^ 啦啦啦~~~


法蘭克福的機場聽說世界上算大的了,恩…不過我還是覺得香港的恐怖大~~~


賣煙的…我不吸煙謝謝。


自助旅行第一步,租車
我們先上HERTZ訂車,選擇取車地點在FRANKFURT, 看這海報…SHOCK ,它們竟然從約100年前就有HERTZ租車了耶,好好笑的一張海報。


我的旅行背包


好酷的一個客人!!!


我和德洋商量好,車子的錢他先刷卡付,旅館的錢我先刷卡付,回去再算。


慘事…德洋的卡有額度限制,後來用手機打回台灣ARGUE ,後來他的銀行叫他叫這個德國的租車服務員「CALL BANK」,後來那德國老兄CALL BANK 後真的就可刷了。
我們本來上網租 福特的手排,外掛GPS NAVIGATION SYSTEM,結果德國老兄跟我們說:「WE Have a better car, and you only add 8 Euro . That car is BMW manual」
OH…開這個禮拜只要多不到400塊台幣,MY GOD ,果然BMW 不愧是他們的「國產車」而已~~


又花了不少的力氣找到了我們的駕駒,車牌是 8199 ,…「發一久久」 一路發到久久…
這麼旺的車牌我想那德國的老兄一定也看不懂它的意思…拜託,這種只有我們中國人懂啦~~~真想把車牌拆回台灣。


進來車內囉,BMW 的手牌,內裝很高級呦…而且鑰匙不是像我們一般插的,它沒有鑰匙金屬的部分,只要把它置入一個小格子,踩離合器,方向盤右方有一個「 START/ STOP」的按鍵按下即可發動。
我說的這麼簡單,但其實我們為了要發動這台車,研究了至少有十分鐘之久…就是不會弄~~~=___=


另外麻煩事也來了,它的GPS 是德文的,好家在其實念一念它的音,還猜的出來上面的Kommunikation 其實就是 Communcation 的意思,最後搞了有半小時吧…終於把它改成英文介面的,因為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可以念念就解答的。



上路囉…咻…看到樹往後後退的樣子了嗎??  這台車真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syc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